健康在线

生命说深耕慢病管理:发扬生活方式医学 服务全民健康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01-07 10:41

A+

不良生活方式是威胁人类健康的最主要原因,生活方式相关的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占全球总死亡原因的70%,我国居民不良生活方式更是堪忧。如何让中国人过上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而生活方式医学已成为新时代慢病管理的重要课题。近五年来,党中央在健康中国的最高政策上,有一系列健康生活方式的明确指示:坚持以预防为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来预防控制重大疾病。

图片1.jpg

为响应国家健康战略的号召,促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12月12日,由生命说(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生活方式医学研究院协办的“发扬生活方式医学·服务全民健康”论坛暨生命说2021年度盛典在广州成功举办。大会邀请来自医学界、健康产业界、传媒界等方面最顶尖的专家、学者、产业精英等近千人一起,就生活方式医学的发展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为全民健康服务。大会所表达的健康生活方式医学理念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吸引了10万多人观看。原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广东省疾控中心慢非所综合防控室主任宋秀玲等大咖出席了生命说2021年度盛典,并就生活方式医学发表了重要讲话。

生命说作为生活方式改良专家,自2018年成立之初至今,生命说一直致力于深耕健康管理行业,致力生活方式改良,发扬生活方式医学,服务全民健康,已经累计帮助数万个家庭重新回归健康生活。生命说创始人梁志先生呼吁更多人参与进来,把健康生活方式和科学的健康管理服务送进千家万户。生命说将继续致力于为全民生命周期提供专业、科学的健康管理服务,不断深耕前行,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让每个人有能力为自己的健康负责,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为助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