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打造绿色中免——在cdf发现环保之美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01-17 18:18

A+

作为世界一流的旅游零售商,中免集团在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带领下,始终贯彻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理念,推出了《2021中免集团环保绿皮书》,诠释了中免集团将能源节约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贯穿于经营的全过程。同时,中免集团举办的环保海报设计大赛顺利结束,该活动吸引了大批消费者、中免会员、在校学生、设计爱好者等踊跃互动参与,累计达成93万+互动频次,中免集团海南地区免税店也通过免费赠送大赛定制环保手提袋等方式与消费者进行现场互动,在时尚潮流中向消费者传递环保理念,以自身影响力推动美好消费变革。

『2021中免集团环保绿皮书』

值此“碳中和”元年之际,中免集团编制发布了以“在cdf发现环保之美”为主题的《2021中免集团环保绿皮书》,系统地梳理、展示了中免集团在环保、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的各项举措,向社会大众传达“绿色中免”的环保理念。全书包含绿色运营、绿色建造、绿色物流与供应链、绿色影响力四部分,详细介绍了中免集团在能源管理、包装材料管理、办公系统、建筑环保节能、智慧供应链等方面的内容。《2021中免集团环保绿皮书》使用环保油墨、FSC认证环保纸印刷,通过环保材质媒介展示中免环保举措,期待与读者共同采取环保行动,守护美好星球的明天。

『环保公益海报设计大赛』

为呼吁更多的消费者关注生态环保,倡导绿色消费,中免集团发起了“在 cdf 发现环保之美”环保公益海报设计大赛,向大众征集以“潮出你的环保范儿”为主题的环保公益海报作品,在环保的主题下与大众互动创作出富有潮流感、时尚感的环保公益海报。 历时30天的赛事征集到1720幅作品,累计互动频次达93万+ 。用视觉艺术塑造环保之美,异彩纷呈的审美创意、元素碰撞透过一幅幅参与者提交的海报诠释着大众环保意识的觉醒,传递着绿色发展的美好愿望,也呼吁着更多人关注生态环境,身体力行投入到生态建设中来。

『“在cdf发现环保之美”互动活动』

近日,在中免集团总部及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举行了“在cdf发现环保之美”环保互动活动,活动现场展示了《2021中免集团环保绿皮书》、优秀环保海报设计作品,并与消费者互动在环保树上留下环保印记,领取定制环保手提袋、环保台历等纪念品。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勇担企业社会责任,中免集团将依托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优势资源继续加大对环境保护工作的投入。通过绿色建造、绿色物流、绿色仓储、绿色免税综合体、绿色消费,优化免税商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推动消费者对环境保护给予更多关注,实现“发现美好生活”的消费场景。中免集团将落实我国十四五规划中“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创新发展理念,将环保正能量向上游品牌商和下游消费者传递,助力构建生态文明体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打造绿色中免,让我们一起“在cdf发现环保之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