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第十一届公益节丨张德芬空间荣获“2021年度公益传播奖”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01-17 20:49

A+

1月13日至14日,第十一届公益节在上海隆重举行。张德芬空间凭借在企业公益传播方面的突出贡献,以及在中国公益传播行动中的创新和卓越形象,荣获“2021年度公益传播奖”,张德芬空间CMO于琳琳出席现场,并发表了“用商业力量助力公益前行”的主题讲话。

(张德芬空间CMO于琳琳:第十一届公益节发表讲话)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十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年度盛事。

(第十一届公益节现场)

本次公益盛典,超800位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代表出席,深度参与媒体超过200家,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过2000万。本届公益节,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张德芬空间荣获“2021年度公益传播奖”。

(张德芬空间荣获第十一届公益节2021年度公益传播奖)

张德芬空间成立于2015年,由知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女士创办。张德芬空间作为在心理健康和个人成长领域较早一批的探索者,一直致力于国民的心理健康与个人成长的提升,为大众普及个人成长知识,促进心理健康,助力中国心理健康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截止目前,全网用户已突破2000w。

张德芬空间作为个人成长领域头部微信公众号,持续高质量的内容输出,积累了大量忠诚粉丝和行业影响力,奠定了心理健康行业媒体品牌和企业品牌的地位。自成立以来先后被新榜、新浪、头条、知顿、小鹅通等平台授予多重奖项。

(张德芬空间CMO于琳琳:第十一届公益节发表讲话)

张德芬空间微信公众号汇集了百余位个人成长、心理健康等方面的专家和 KOL,为用户输出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影响力超过99.96%的微信公众,成为中国心理健康品牌影响力前三强的公众号、中国内容创业企业100强,且7年蝉联中国微信公众号500强。

(张德芬空间(微信号:tefenchangpublic)是由知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女士创办,倡导自我负责的个人成长理念。)

于琳琳介绍说道,自2019年年底至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张德芬空间率先引领各位心理导师进行了时长一个月的不间断直播,缓解疫情期间出现的情绪问题。此后,张德芬空间对“缓解疫情带来的负面情绪”此类话题进行了专项讨论,并成立专项小组,通过张德芬空间自有平台传播缓解情绪的内容,其中包括但不限于短视频、文章、直播、课程等。

(张德芬空间 公司内景)

张德芬空间作为心理健康行业发展的一份子,一直在行业中探索助力,坚持做心理健康、个人成长方面的知识普及,以互联网+为核心,将有需要的人汇集到平台上,可以通过自主学习和导师引导的方式,减轻群众的心理压力和负担,提升了家庭以及社会的稳定。同时,张德芬空间还一直在助力心理健康领域的导师挖掘和培养,前后启动了多场公益性质的“心理优质内容创作者扶持计划”和“心理健康优秀导师的培养计划”。

(张德芬空间CMO于琳琳)

最后,于琳琳表示,2022年张德芬空间将持续在心理健康行业发光发热,传播优质的内容,创办优质的公益活动,挖掘更多的人才给予培养和扶持。也将在2022年与中国心理学会官方联合推动“心上的中国-活出幸福力”的公益项目,将统筹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普及工作委员会与张德芬幸福研习社双方资源推动落地全国的心理健康公益讲座。以“女性力量”为核心举办“She Power 高峰论坛”行业高峰论坛,关注女性成长等活动,用商业力量助力公益前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