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齐头并进!齐鲁制药集团李伯涛展现新时代企业家的使命与担当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01-18 20:23

A+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李伯涛带领齐鲁制药集团在技术创新、难关攻克等方面取得了傲人的成绩,齐鲁制药集团也凭这些创新成果惊艳了行业。

对于医药行业来说,从不缺乏跟随者,而是需要具有引领性的破局者。从齐鲁制药集团最新的研发成果可以看出,作为行业“破局者”,其很好地完成了引领中国医药行业发展的使命。截至目前,齐鲁制药集团共有49个药物国内首家或独家上市,一致性评价行业实现“双领跑”,公司96个产品已通过一致性评价,其中40个为国内首家过评,并已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十强。

此外,齐鲁制药集团在董事长李伯涛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和产品管线,14项PCT申请在美国、欧洲、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共获得24项授权。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紧跟国际创新药物发展趋势,建立中美联动五大研发平台,持续开发“全球新”“全球好”药物,从“跟跑”到“并跑”、再到“领跑”,齐鲁制药集团正在努力改变世界医药产业格局,用齐鲁实力提振医药行业民族自信,挺直中国医药脊梁。

除了重视企业创新发展外,李伯涛也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如提出“大医精诚,家国天下,有国有厂才有我们幸福的家”的公司核心价值观,这句通俗易懂的话语深深烙印在每一名齐鲁制药员工的脑海中,成为大家干实事创新绩的根本遵循。与此同时,在李伯涛带领下的齐鲁制药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相继开展县域医院诊疗水平提升、送健康进基层、乡村精准扶贫及各类社会公益等一系列活动,持续为社会发展注入活力。

在企业发展历程中,齐鲁制药集团将一如既往地进行技术升级创新,提升产品供给质量,把大医精诚、家国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融入到为民服务、增进民生福祉中,为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现代医药企业不断奋斗,持续守护人民生命健康,不断为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奋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