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心系疫情,施乐辉在行动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20-02-04 16:57

A+

2020农历新年是不平凡的,新型冠状病毒所造成的疫情牵动了无数人的心。

施乐辉持续关注此次疫情的发展,公司管理层在新年假期就开始讨论可以提供最佳帮助的各种方案,在公司总部和周边国家积极支持下,公司寻找了中国急需的医疗用品,包括医用口罩,和公司产品IV3000透明敷料,一种满足现代护理需求设计的静脉输液辅料产品。

今天,施乐辉确认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省和武汉市捐赠急需的医疗用品,价值总计达185万元人民币。

二零二零年是施乐辉进入中国的第二十六年,秉承着“关怀,合作,勇气”的核心文化理念。施乐辉将扎根中国的信心和勇气转化为更多成果,以创新的医疗器械产品和服务惠及中国患者,让生命拥有无限可能。

关于施乐辉

施乐辉是一家全球的医疗技术公司,旨在通过先进技术来消除生活中的活动限制,恢复人们的肢体活动和自信。我们称之为“让生命拥有无限可能”。通过我们卓越的产品组合,以及创新和新技术的运用,我们全球16,000多名员工每天都在为改善患者生活和让生命拥有无限可能这一使命而不懈努力。全球三大产品线包括:骨科、先进伤口管理和运动医学与耳鼻喉科。公司于1856年在英国赫尔成立。目前公司的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2018年全球年销售总额为49亿美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