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美好宅家生活,从共品一盏茗香淳味开始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20-03-30 16:03

A+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虽然疫情的阴霾还未完全消散,但此时已莺飞草长,鸟语花香。呼朋引伴春游踏青的愿望虽不能在当下实现,静心享受宅家的幸福时光也是不错的选择。认真阅览几本好书,观赏几部电影,陪伴家人喝茶聊天,安神养心,把时间宅在美好的事物上也不乏是一种放松与享受。从共品一盏茗香淳味开始,Temial知淳智能茶艺机陪伴您和家人一起,共度美好春光。

宅家期间要想喝到一杯浓度口感恰到好处的优质好茶实属不易。Temial知淳智能茶艺机高度还原用功夫茶手法泡制“色香味形意”俱全的饮品的过程,让一杯好茶触手可得。将茶包上的二维码信息对准机器上的扫描仪进行扫码,便可自动识别出茶的品类及其所对应的冲泡方案。无论洗茶、多次冲泡还是茶水分离,Temial知淳智能茶艺机都遵循中国传统茶艺的冲泡流程。与此同时,如果消费者对泡茶浓度等信息有特定要求,也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在Temial知淳APP上进行定制化设置,让每一杯好茶拥有专属好茶味。

华丽升级后的Temial知淳APP在原有茶谱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家用自备茶图谱,为一盏茗香淳味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茶叶的冲泡参数来解锁更多家中自备好茶。其中,20款好茶参数,囊括白茶,绿茶,黑茶,青茶和红茶五大种类,包含铁观音,祁门红茶,白毫银针,台湾乌龙等热门好茶被全新收录,可以满足全家人不同的口味需求,让智能冲泡更懂每一位品茶者的心意。通过将Temial知淳智能茶艺机连接到手机上的知淳APP,消费者的饮茶偏好以及习惯将被自动记录,在下一次进行冲泡的时候可直接选择已有方案,让喝一杯定制茶饮变得更加简单且有趣。

Temial知淳智能茶艺机在带来独有饮茶体验的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健康智能的生活。让平时疏于陪伴的我们,可以与家人一起共度更多温情美好的时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