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创意营销助力母婴品牌,美柚荣获TMA移动营销大奖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03-21 16:35

A+

近日,2021TMA移动营销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会上,由美柚与美德乐联手打造的营销案例“超A妈妈,不止一面”从近8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内容营销类铜奖”。充分证明了美柚在母婴产品营销领域的优势地位和强劲实力。

据悉,TMA(Top Mobile Awards)移动营销大奖创办于2014年,旨在通过盘点年度优秀的移动营销案例和产品,表彰为移动营销做出突出贡献的公司、人物及品牌,树立行业标杆。经过多年发展,TMA大奖已成为中国移动营销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被业界誉为“移动营销领航者”,代表着行业的权威性和专业性,各项大奖的竞争也愈发火热。

此次美柚能够在激烈角逐中成功获奖,得益于其8年来一直专注女性市场,对女性用户尤其是妈妈群体的观念变化、消费行为以及需求偏好有着深刻认识和了解。正是基于此,美柚在内容营销方面能够做到“精细化深耕”,以直击痛点的创意内容触达用户并引起共鸣,助力品牌激活、渗透用户圈层,而非仅仅停留在“商品种草”的层面。

在与母乳喂养领导者品牌美德乐的合作中,为了提升消费者对品牌及其产品的认知度和好感度,美柚将全球活动主题“Proud Mother & More”结合中国妈妈的现状进行重新解读,提出了“超A妈妈”的概念——鼓励妈妈们在“妈妈”这一身份之外,活出自我、掌控人生节奏。

项目聚焦于#超A妈妈,不止一面#的核心话题,精选4位新世代妈妈达人,展现她们不一样的人生AB面故事,充满反差的身份切换和真实还原的生活细节,在美柚引发了妈妈群体的强烈共鸣;又将母乳喂养知识与产品卖点相结合,输出一系列高质量图文+视频测评,在满足用户知识需求的同时,依靠优质内容沉淀产品口碑;并且通过巧妙和高效的场景拦截,在6.18前夕拉高引流转化,实现了内容与商业的共赢。

作为国内知名女性生活服务提供商,美柚从经期管理切入,之后通过不断洞悉女性用户需求及市场趋势,陆续开发了美柚、宝宝记、柚子街等丰富的产品矩阵,为女性群体提供健康、母婴、情感、时尚等多领域的多元优质内容。

除营销实力获得业界认可外,美柚的品牌价值和综合实力也得到了多方肯定。据QuestMobile、艾瑞等多家第三方数据机构显示,美柚的日活、月活等核心指标长期占据女性APP行业中经期健康、育儿母婴类榜首;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上,美柚跻身“中国品牌500强”;2021年,美柚第四次入选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且为唯一上榜的专注为女性提供健康服务的企业。

面对新场景、新渠道、新技术、新模式层出不穷的营销行业,美柚会继续探索前沿新潮的营销玩法。并且在未来,美柚仍将基于女性及母婴群体需求的不断变化迭代,加速打造沉浸式内容系统,在满足女性不同阶段泛健康与泛生活知识需求的同时,开创全新女性全景链路营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