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美赞臣科学实证是根本,守护宝宝健康无忧成长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4-03-26 15:56

A+

随着时代的进步,市场的不断变革,消费者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需求不单单局限于品牌、奶源这些基础方面,更将目光投向奶粉成分,以及科学实证的效果,这些成为消费者选择配方奶粉的重要条件。顺应市场趋势,美赞臣掀起“科学实证”的配方革命,为宝宝的健康无忧的成长护航。

美赞臣掀起“科学实证”的配方革命

随着奶粉新国标的正式实施,即是婴配粉标准的升级,又是一次配方的“科学实证”。相比老国标,奶粉新国标进一步考虑中国婴幼儿生长发育特点和营养素需求量,在乳清蛋白、α-亚麻酸/亚油酸、乳糖、维生素D、硒、锰、胆碱等营养上,做了更明确的高低限制或严格规定,更精准满足不同月龄中国宝宝营养需求特点,推动行业从质量安全到品质提升的新阶段,这需要大量且长期的研究。

美赞臣用“科学实证”守护宝宝健康

当然,要想做到“科学实证”并不容易,要看品牌的科研实力,看品牌是否有婴幼儿营养领域专属的科研团队。因为,科学实证需要大量的调研和临床试验,费时费力,需要强大的科研力、创新力和企业实力的支持。自1905年创立,美赞臣秉持“科学实证”理念致力“给宝宝一生更好的开始”。截至目前,美赞臣拥有超过360项专利,超过50项科学实证研究成果,临床研究成果被行业引用超过6600次,旗舰产品美赞臣蓝臻配方及其营养成分拥有27项科学实证成果,美赞臣铂睿配方及其营养成分拥有26项科学实证成果,美赞臣安敏健拥有100项科学实证成果,在全球牛奶蛋白过敏市场的占有率接近50%。(1)

不仅如此,美赞臣基于中国消费市场独特洞察,不断加大本土临床研究和新品推出,以科研优势+本土需求,为中国家庭提供更优营养解决方案,旗下蓝臻、铂睿、铂睿卓跃、安儿宝、亲舒等六大系列、16个配方成功获得新国标配方注册,全面抢跑新国标注册。

美赞臣“科学实证”通过新国标注册

在奶粉新国标正式实施的新阶段,奶粉新国标正式实施的新阶段,“科学实证”成为检验一款奶粉好坏的重要标准。美赞臣倡导的“科学实证定义奶粉含金量”的科研价值主张受到国内权威专家的热议和认可,其科学实证的脚步也在加速迈进,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精准营养科学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