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蔡司全飞秒激光中心【五星摘镜团】新术式、新出发!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16 16:48

A+

即日起,德国卡尔蔡司与东莞友华普惠眼科共同发起《五星摘镜团》活动,面向全国各地招募近视人群,享受本次五星级的蔡司全飞秒摘镜之旅。报名者可以享受星级近视手术服务、星级交通接送、星级酒店餐饮接待等!赶快报名吧!

东莞友华普惠眼科 五星摘镜团

超值手术价格 享五星级摘镜服务

① 全套近视手术术前检查

② 激光近视矫正手术费用

③专车上门接送 1次(东莞友华普惠摘镜,自家门前接送

④星级酒店住宿一晚

⑤全程专业医疗服务

⑥星级自助餐一位

东莞友华普惠眼科 五星全飞秒摘镜团

大名鼎鼎的卡尔蔡司与东莞友华普惠眼科共同合作在东莞创建了“蔡司全飞秒激光共享手术室”以及“蔡司全飞秒激光术前安全评估中心”。

每一场摘镜手术蔡司公司都都会在百万场手术数据库中进行比对和评估这些都是在为手术后的视觉质量做保障。

东莞友华普惠眼科·蔡司全飞秒激光中心引进了多项国际先进的大型诊疗设备,为你的摘镜做足了硬件准备除了设备、还有高准的医生水平~每一位都是蔡司全球认证的手术专家联合国内优秀屈光专家。

“蔡司全飞秒激光共享手术室面向全球500多位认证激光近视手术专家开放共享,致力于推动眼屈光技术与服务创新。解决近视人群的视力矫正问题。”

东莞友华普惠眼科 五星摘镜团不仅有「专车上门接送」

还有星级酒店免费入住,自带豪华自助餐…超多种类都是免费吃~

专业的术后保障——“6D术后保障”是众多近视矫正手术的患者朋友所青睐的选择。

友华普惠·蔡司全飞秒激光中心

医院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街道华凯广场B座106室1-3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