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德伦口腔成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口腔保险合作门诊!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20 16:22

A+

震撼消息:砥砺前行十一年 德伦口腔成众"口"一致的选择

——祝贺德伦口腔成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口腔保险合作门诊

(记者:晨曦 田勇报道)万众瞩目,继往开来! 2021年4月17日,德伦口腔东风总院召开"德伦口腔成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口腔保险合作门诊"新闻发布会。德伦口腔中山八旗舰院院长程武、德伦口腔集团营销副总裁杨丽丝、国药口腔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 南区负责人王昆鹏、宁波美格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晓耀等嘉宾亲临现场出席了发布会,广州广播电视台《G4出动》、中华网、神州瞭望等各大权威媒体汇聚现场,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发布会现场灯光璀璨,场面盛大,在场人员士气高昂、目光坚毅,无不为德伦口腔品牌感到骄傲与自豪!

在本次发布会上,德伦口腔不仅成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口腔保险合作门诊,而且还被授予美格真种植体口腔种植临床培训合作单位。

一站式数字化技术中心 工匠精神铸就精工种植牙

德伦口腔中山八分院技术院长程武院长在采访时告诉记者:德伦口腔内强素质外强合作,从多方面优化整合口腔诊疗体系,革新国内口腔诊疗水平,3D数字化导板的应用,精准快速植入,节省种牙时间,手术过程中减少疼痛和恐惧,轻松完成缺牙修复,深受百姓爱戴!

德伦口腔作为国内较早一批拥有一站式数字化种植技术的口腔机构,拥有全套数字化导板设计和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诊疗专家级别设计团队,全套数字化种植设计软件和数字化导板输出端口,种牙过程的所有环节均可在院内一站式完成,无需依赖第三方,导板使用率与输出量均为全国较高值。

汇聚名医专家团队,匠心服务专业护航

德伦口腔从开始的技术引进到如今自主研发,逐渐实现数字化精准治疗,同时不断优化引进中欧专业技术尖端人才,目前拥有一支"三高"——高资历、高准入门槛、高临床经验的全职注册医生及护理团队。这就保证了一个人才的领先性;从研发层面来说,技术能让品牌坚韧不拔,德伦口腔深知掌握自主核心科技的重要性,一直重视科研创新能力,并不断增加科研投入。

截至目前,德伦口腔现有多项专利技术,涵盖种植、正畸、全科、洁牙等各个学科,让尖端口腔科技造福更多市民,助力全民口腔健康早日实现;从学术层面说,德伦口腔定期派遣医生赴国外学习先进口腔前沿技术与培训,这种定期人才输送,同步国际技术,也保证了德伦口腔的技术领先性。技术能让品牌坚韧不拔,德伦口腔深知掌握自主核心科技的重要性,不断增加科研投入。对科研创新能力的重视,充分证明了德伦口腔具有前瞻性战略考量。

再次强强联手,实力见证

如今种植牙市场品牌繁杂,如何让种牙市民安心、放心,种牙之后没有后顾之忧,就成为了摆在口腔医院面前的一道难题。

针对市民的诉求,国药口腔爱齿怡携手德伦口腔推出种植牙保障服务。双方共同推出种植保险服务,在种植技术的选择,以及种植体质量上双重把关!从术前、术中、术后进行双重保障,把种植风险尽量降低,为患者加一份保险,种牙多一份保障。

能从众多口腔诊所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口腔保险合作门诊,也正是对德伦口腔种植技术的认可。据国药口腔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南区负责人王昆鹏介绍,让德伦口腔成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口腔保险合作门诊也是做了很多的对比和考量,在对比中,我们发现德伦口腔无论是医师团队、技术、服务、口碑荣誉都是领先的,与德伦口腔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打消大家对种植牙风险的顾虑,让大家更加安心地种牙,种品质好牙。

宁波美格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晓耀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与德伦口腔的强强联合,能给患者更专业的就诊体验,输出更高效、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此次合作是双方为患者打造有价值的健康生态体系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将作为保险服务和医疗服务之间的桥梁,把服务与保险紧紧关联,提升医疗服务品质,同时也是德伦口腔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技术专业实力的有利印证。

十一年如一 继续砥砺前行

医心筑基业。德伦企业使命是"让全民拥有一口健康好牙"。从当时只有一层楼的门诊,发展到如今拥有19家分院的、华南领先的口腔连锁领跑品牌。十一年来,得益于一代又一代德伦人的不懈努力,在学术研究、医疗技术、经营管理、服务口碑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德伦口腔相信只要坚守医疗品质、做好市民口腔服务,就能走得更高、更远!

情怀系百年。德伦口腔通过内部精细化管理,摸索出了特有的"德伦之道",以此打造行业标杆,提供标准化、现代化的管理体系,打造大湾区口腔连锁民族品牌。思想和理念传承一代又一代,致力成为百年口腔品牌。

专业技术备受认可 受邀录制高端访谈栏目

打造品牌是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德伦口腔十一年砥砺前行,勇于创新与时俱进,才从众多民营医疗品牌中脱颖而出。所铸就的努力备受认可以及关注,为此被诚邀赴京参加电视台高端访谈栏目《对话品牌》的录制。论述德伦口腔创建历程、技术研发与引领行业发展趁势,以及对行业前景的规划展望,充分展示了中国品牌的力量——敬请期待与聆听德伦口腔腾飞梦想,见证品牌成长传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