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洽洽每日坚果暖心送营养,助力衡水中学备考稳稳滴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21 09:55

A+

4月20日,衡水中学举办了2021高考48天誓师动员大会,在吹响决战高考冲锋号的同时,坚果专家洽洽联动衡水中学为全校8000多名高三考生送上了小黄袋每日坚果,为考生备考加一餐,提供营养补给。

根据《2020中国儿童少年营养与健康报告》指出,中国2800万学生中,超过90%都存在营养失衡的问题。对此,不少营养专家公开呼吁,备考期对考生来说属于营养高消耗时期,每天定量摄入坚果,补充对大脑有益的Ω-3系脂肪酸、对眼睛有益的花青素等身体必需的营养,能帮助学生增强体质,保持好状态。而关注考生健康问题,用营养应援的方式为考生们加油打气,这也是洽洽2021备考季的初心。

“高考,不仅是知识的竞赛,精神的比拼,更是一场关于体力的持久战”。在誓师大会现场,洽洽副总裁王斌先生也呼吁考生在埋头苦学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的健康和营养的均衡,好的体魄助力同学们考试的每一科都稳稳滴。

活动现场,洽洽代表参与为优秀学生颁奖环节,并送出了精心准备的备考加油礼包,为考生应援给予更多鼓励。“语文稳了”、“数学稳了”等全新包装的小黄袋也承载了满满祝福。对于洽洽食品的关怀,现场的学生代表表示,“感谢洽洽公司的备考加油包,给予了我们积极进取、永攀高峰的动力。”

此外,除了与衡水中学誓师大会的联动,洽洽小黄袋将在全国盛推备考季活动持续提供备考加一餐的福利,并计划联动多位营养专家、学霸等为备考生支招,帮助学生解决备考营养难题,以实际行动为考生谋福利,展示大品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