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德伦口腔“嗨购直播节”出现郭嘉峰与千万粉丝约淘热潮

来源 : 中华网广东

时间 : 2021-04-22 20:36

A+

——德伦2021首场户外口腔直播盛典,口腔嗨购全实现

(记者:刘军、钟学明报道) 德伦口腔嗨购节《我只要大白牙》首场现场户外口腔直播,在正佳广场上,著名脱口秀主持人郭嘉峰携手德伦口腔一起,拉开德伦口腔嗨购节序幕。德伦口腔集团为了您和您的家人打造健康好口腔,专门举办嗨购节千万补贴活动,从即日起-6月18日,上百个嗨购口腔好项目任你挑选,众多高性价比的口腔项目让您一次嗨购!“超声波洗牙,美牙修复瓷贴面,儿牙涂氟,儿童补牙,成人补牙,矫牙种植”等专属口腔套餐,让我们见到了德伦口腔集团的实力,和对顾客秉承诚信、坚持顾客至上的态度。

名嘴郭嘉峰正在与德伦口腔何舵医生开展首场现场户外口腔直播

德伦口腔嗨购节,一家人的好口腔省钱看好牙全攻略

护牙攻略1:牙痛不要乱拔牙,数字化显微根管保真牙

俗话说:“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大部分人牙痛的原因是由于龋齿太深伤害牙神经,因此可以通过根管治疗牙痛。德伦口腔根管治疗是在智能显微镜20-30倍视野下进行操作,超广阔清晰的视野可精准避开血管、神经等组织,舒适彻底清除根管内感染物,且全程橡皮障隔湿,精准安全,为患者守住每一颗天然真牙。 大多数牙痛都是因为龋齿(蛀牙),如能及时发现并就诊治疗,疗效将非常理想,并能及时阻止龋病的继续发展损害。因此每年做口腔检查是非常必要的,对预防牙齿损伤的发生至关重要。

护牙攻略2:牙龈牙周炎不要急,德伦钟德钰主任来护航

如果出现牙出血、牙齿松动、牙龈肿痛、牙龈发炎的症状,要及时去医院检查牙齿健康,不小心的话可能会患上牙周病。牙周病是牙齿脱落的头号元凶,特别须要大家的重视!德伦口腔有专业的医生治疗牙周病,这位专业医生是钟德钰主任。他原是广东省口腔医院牙周病科主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拥有26余年的临床工作经验,完成了近20000例成功案例,掌握国内外先进的理念,精通各类牙周前沿技术。

目前口腔临床经验丰富的钟德钰主任,莅临德伦口腔牙周种植科,担任主任兼集团牙周技术总监,对大家牙齿的健康问题进行专业指导。钟主任提醒大家,牙周病是一种发病率高,很难彻底恢复的口腔疾病,当发展到一定的程度,控制和治疗都很困难,如果已经发生了牙周炎症,要及时到正规口腔医院治疗,并且要做好每天日常的口腔健康维护,定期做牙周检查。

美牙攻略3:黄牙黑牙怎么办?李金津医生让你拥有大白牙

一口白牙能让自己自信满满,不惧微笑露齿,受人羡慕。但是,如何才能拥有一口大白牙呢?对此,德伦口腔红白美修复中心李金津医生建议,可以通过数字化DNS美牙技术打造一口完美的大白牙。

德伦口腔红白美修复中心拥有先进的美牙修复技术,运用CAD/CAM计算辅助、DSD微笑数码设计等数字化一站式美牙修复,运用“美学修复-牙周-种植-正畸”多学科联合治疗,帮助出现牙齿修复失败、牙齿发育异常、牙齿不齐、缺损、发黄、发黑等情况的患者实现完美修复牙齿的需要,达到牙齿健康靓丽、笑容美观自信的目的,实现让自己颜值更上一层楼的美好追求。

德伦口腔数字化美牙技术,让顾客恢复一口灿烂的大白牙

德伦口腔的李金津医生也是口腔专家,至今为止已有13年口腔临床经验,她先后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综合科进修牙体牙髓,修复,口外和牙周,在北京同仁医院正畸科进修学习矫正,并且跟随宿玉成教授学习种植技术。李金津医生不仅仅有丰富的学科研究经历,还擅于对口腔问题从全局出发,进行多学科的精准联合治疗,为患者制定更加个性化的修复方案。

顾客的灿烂笑容,成为德伦口腔李金津医生的动力源泉

矫牙攻略4:牙齿不正,缪耀强主任教你矫牙攻略

有一句话叫“一口牙毁掉一张脸”,这句话指出的口腔问题一般是存在龅牙,地包天,牙齿不整齐,下巴后缩等牙齿问题,存在这些问题的患者往往会对自己的外貌颜值有焦虑感,会觉得自己天生样貌丑陋。但要是他们鼓足勇气去矫正,出来的效果往往是惊人的!如果你是因为牙齿问题影响到颜值的话,矫正牙齿无疑是一个正确的方法!

德伦口腔有专业且经验丰富的牙齿矫正医生:原广东省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现担任德伦口腔集团正畸技术总监缪耀强院长。他建议,矫牙应按照年龄段进行牙齿矫正,德伦口腔的数字化美学正畸技术能够帮矫牙者完美解决这一问题——不管是选择哪种矫牙方式,不论是传统金属牙套还是时尚的隐形牙套,数字化美学正畸技术都能帮助矫牙患者提前预知矫牙效果,轻松实现遇见未来美,也能更好地增强患者对矫牙效果的信心,使矫治过程更顺利、有效地进行。

在德伦口腔,正畸医生建立了分级制度,每一级医生负责的病例难易程度不同,并且通过三层会诊把关制度,分别是“主诊医生——学科主任——正畸院长”。严谨的分级制度便于德伦的口腔医生对口腔问题进行共同研究,一致通过后才进行矫治方案的确认和治疗,保证零差错。

缺牙攻略5:缺牙怎么办?德伦口腔徐世同院长给你缺牙修复攻略

很多人认为,老人身体机能退化,牙齿就会慢慢脱落,出现缺牙的情况。其实缺牙问题已经不单单是老人的专属,不少年轻人因为不注意口腔健康,也渐渐出现缺牙问题。那应该如何处理这个问题呢?

德伦口腔有国内口腔种植权威代表徐世同,他有30年的口腔临床经验,先担任德伦院长职位。他提醒我们:出现缺牙问题要及时修复,因为一排牙齿互相依靠,缺牙会导致旁边的牙齿会失去依靠而长歪,长歪的牙齿时间越久,牙之间缝隙会慢慢变大,容易塞牙,严重的会导致蛀牙、牙周病、牙槽骨吸收,慢慢旁边的牙齿也会松动、脱落,最后的结果只有借助假牙咀嚼食物。

德伦口腔引进国际先进口腔诊疗技术,逐渐实现数字化精准治疗,建立数字化无牙颌舒适无痛种植牙、数字化塑脸塑颜正畸术、数字化红白美学牙齿修复、显微根管治疗等技术体系,拥有十多项国家级口腔技术专利,涵盖种植、正畸、全科、洁牙等各个口腔科,将更优质专业的口腔诊疗服务带给每一位市民。德伦口腔的植牙技术接轨国际先进口腔诊疗技术,逐渐实现数字化精准治疗,并多次举办国际级种植大师论坛学术会议,多次进行学术交流,时刻保持种植技术的先进性,为缺牙顾客带来更好的种牙修复诊疗。

省钱恢复缺牙攻略——德伦口腔数字化亲骨无牙颌种植牙,专业的植牙技术省钱省心,只需植入4-6颗种植体即刻修复半口牙,减少创口,缩短种牙时间和恢复时间,更加关注患者感受,延长种植牙使用寿命的同时节省费用,全口或半口缺牙人士最佳不二选择!

德伦口腔“嗨购节”火热进行,赶紧嗨购!

德伦口腔关心牙齿问题,德伦的“嗨购节”也是为便利市民而举办的。还在为看牙难,看牙贵而烦恼吗?请关注德伦的本次嗨购节的吧!机会不容错过!上百款爆款口腔项目,专业医生指导,一次嗨购全实现解决牙齿问题,守护您和您的家人口腔健康。德伦口腔,省钱省心。还在等什么?有牙齿问题的市民快快抢购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