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第13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开幕在即,莱特维健邀您莅临参展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06-09 16:48

A+

2023年,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23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简称HNC健康营养展)”将于2023年6月19至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回归,香港知名天然健康品牌莱特维健受邀参展,展位号为3馆 3F60。

z.jpg

据悉,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总展示面积达150000平方米,现场将有超过2000家参展商、近百场专业论坛峰会、观众人次预计将达到10万+。届时,行业各链路巨头齐聚现场,与海内外品牌及制造业巨头汇聚一堂,共享海内外商贸机遇,共同把握权威与前沿的行业资讯。

此次展会为供需双方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商业舞台,包括莱特维健在内的众多优秀品牌大显身手,与业界巨头展开深度合作。随着国家出入境管理措施的不断优化,海内外品牌商均能在展会中找到各自的商机。展会不仅给展商提供了展示的舞台,而且还有助于他们的资源合作、市场拓展以及业绩增长。

z1.jpg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将迎来诸多知名海内外品牌商及生产商的入驻,其中不得不提香港天然健康品牌莱特维健。此次受邀参加盛会,香港莱特维健带来各大星品,覆盖各个年龄段,所涉及领域包含抗衰逆龄、心脑血管、强健骨骼、呵护女性、护肝养肾、明目益智、私处护理等。

自成立以来,香港莱特维健坚持“绿色、健康、安全”的初心,秉持“专业、极致、认真”的产品研发态度,本着“接纳、合作、共赢”的商贸合作诚意。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令人称道的口碑,获得业内各界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拿下香港名牌权威奖、香港家庭友善雇主奖以及香港医护协会推荐奖等诸多荣誉。

z3.jpg

莱特维健不仅在全球各地成立原料集采基地,并且在港建有当地规模最大的膳食补剂加工厂,还建有数家实体旗舰店,如今还在珠海高新区建厂,进一步提升品牌产能,更好地迎合市场需求。据悉,香港莱特维健与香港万宁、京东天猫、Lazada等线下线上平台建立战略合作后,其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与认可度进一步增涨,并且反攻海外市场。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以及2023 HNC健康营养展作为国际大健康行业展会的代表之一,深知线上线下融合已经成为传统零售行业转型的必由之路,线上与线下模式应共生并存、相互融合、互补长短。

为此,今年展会为展商和观众带来近百场高品质行业论坛活动,且提供优质服务,协助展商拓展商超、药店等更多渠道,同时力邀各大电商平台、跨境电商等,到现场进行渠道对接,保障企业在拓展线下渠道的同时,也把握住线上的发展机遇,发展共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