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以国人生殖健康为己任,朗圣药业助力推动人口高质量发展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06-09 18:14

A+

6月11日是中国人口日,据联合国估算,今年5月前后,我国和印度人口将同时达到14.26亿人,随后,印度将超越我国,成为全球人口第一大国。与此同时,我国开始迈入人口负增长时代。为应对人口发展新常态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挑战,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中首次强调“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凸显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重要性。

近年来,我国生育支持政策体系也在加快建立健全中。从《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中提出的实施“三孩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到17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积极生育支持措施的指导意见》,均在通过推动生育保障制度,更好地释放国民的生育潜力,促进人口的均衡发展。

在“人口高质量发展”的政策背景下,生殖健康行业市场空间有望进一步打开,由此带来的生育权利、生育保障、生育服务质量等正向发展,也将影响着国民对生殖健康的高质量需求。

这表明,生殖健康行业的发展,与我国人口质量发展密切相关。生殖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石,唯有能切实推动生殖健康行业发展,为国民提供高质量生殖健康服务的企业,才能推动国家生育大计发展。作为国内最早进入生殖健康领域的企业之一,朗圣药业积极响应国家“人口高质量发展”政策,以扎实的研发力、硬核的产品力和以人为本的责任感推动行业进步,提高国人生殖健康水平。

二十载初心不变,以国人生殖健康为企业责任

朗圣药业是一家专注于生殖健康领域的企业,成立二十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的生殖健康产品。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不断推出更符合国人市场需求的生殖健康产品,为国人提供优质的生殖健康服务。

为应对我国由人口结构变化带来的人口质量和生殖健康问题,近年来,朗圣药业加大了对生殖健康领域的投入,不断推出更符合国人体质的产品。旗下拥有丹媚、赤尾、赤鹿、素米等多个子品牌,涵盖了从女性生殖健康,到男性生殖健康,再到辅助生殖健康的全生殖健康领域,为人们提供全方位的生殖健康保障。

温和有丹媚,愉悦靠赤尾,双重保险保障女性生殖健康

6月9日,是世界女性生殖健康日,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女性健康,提醒女性提高自身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进而带动中国女性及整个家庭生殖健康意识和健康素质的全面提高。 一直以来,朗圣药业也非常重视女性生殖健康问题,致力于为广大女性提供高品质、安全且有效的产品。旗下的两款专注女性生殖健康的产品,丹媚左炔诺孕酮肠溶片紧急避孕药和赤尾玻尿酸避孕套便是代表产品。

丹媚左炔诺孕酮肠溶片是朗圣药业的首个研发产品,还是应用肠溶技术的、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紧急避孕药。它解决了市面上大多数紧急避孕药的痛点:药片在胃中溶解引起恶心呕吐,从而影响服药剂量,最终导致避孕失败。丹媚的肠溶技术则能让药物进入小肠后再崩解,最大限度缓解了因为呕吐导致的避孕失败,目前已通过四期临床试验,避孕成功率高达99.8%,更温和地保障每位女性的生育选择权。

赤尾玻尿酸避孕套则创新性地从女性使用角度出发,将玻尿酸应用在赤尾避孕套上作为润滑剂,打破市面上大部分以硅油为润滑剂的竞品环境。玻尿酸更水润也更易清洗,相比于难以清洗容易残留在私处的硅油,更能呵护女性的私处健康。同时水润的质地也能在体感上增强女性在两性行为中的愉悦感。

赤鹿有“双非”,保障男性生殖健康,化解他焦虑

2021年,朗圣药业的男性ED品牌“赤鹿”上市,是同时拥有西地那非和他达拉非两种治疗ED药物的“双非”品牌,一上市便迅速在ED治疗行业崛起。

图片1.png

赤鹿“双非”的用药策略解决了男性在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赤鹿为男性人群提供更为专业和细致的用药指南,使用多种产品规格和剂量,满足不同层次、需求和年龄段的人群。无论是有硬度要求的生殖健康男性,或是有改善或治疗需要的ED患者,均可按需选择。

安全分娩有素米,保障产妇生育安全,缓解生育焦虑

女性在分娩过程中不仅需要承受“顶级疼痛”,更可能面临因宫缩时间过长、大出血、开宫口和生产撕裂等问题而加剧生命危险的情况。因此“害怕分娩”也成为很多育龄女性选择不愿生育的理由。

朗圣药业洞察育龄女性在这方面的生育焦虑,攻克了众多技术难题,研发出辅助生殖产品—素米米索前列醇阴道片。它能在助产过程中,帮助产妇软化宫颈,从而提高阴道分娩的成功几率。且每一片产品的剂量精准地控制在25微克,达到安全有效、无需切割、剂量精准的效果,是拥有引产适应症的产品,也填补了引产临床的空白。

素米的推出,预计能帮助国内超百万的产妇减轻分娩过程中的疼痛,不仅能极大减少她们生产过程的风险,更能缓解未生育女性的生育焦虑,提高女性的生育积极性。

0e777b4bdaa14d0984d91e2daade9cd.jpg

1fc32fb3b25b83e4e5d958a0d331027.jpg

二十年来,朗圣药业始终秉持“让人类生殖更健康”的初心。在“人口高质量发展”的政策领导下,朗圣药业必将继续专注生殖健康领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殖健康产品和服务,助力推动我国生殖健康事业的发展,为人口发展迈向高质量时代贡献一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