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鱼跃集团吴光明:用实力赢得全球信赖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07-07 16:30

A+

提起吴光明,大众未必全都了解,可提起鱼跃集团就不陌生了。这个在全球范围内也广受认可的知名医疗器械企业,旗下产品体系丰富,品质更是出众。而吴光明,则是这个医疗器械集团的核心领导人。作为鱼跃集团的董事长,吴光明一直以来都强调以品质为基石,以创新求发展,除了锻造出鱼跃过人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外,更通过前沿智能科技应用,打造更高效的物联网系统,令鱼跃集团始终走在行业领先地位。

鱼跃集团吴光明:荣誉累累的实干派

吴光明自创业以来一直保有初心,而他也被授予了众多荣誉,包括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乡镇企业家、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荣誉等身,硕果累累,从改革开放一路走来的吴光明,将创业工坊打造成为如今国际知名的优质医疗器械产业集群,其中所付出的艰辛是旁人难以想象的。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使得他成为杰出苏商代表,成为能够登上《福布斯》封面的A股非国有上市公司掌门人。吴光明的成功或许不可复制,却一定值得学习。

鱼跃集团吴光明,心怀未来的慈善家

在助推鱼跃及整个医疗行业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吴光明也非常看重企业及社会的未来发展。他深知生命的可贵,也明白自己肩头的社会责任之重,只有在收获过后积极回报社会,才能与时代携手,持续进步。

为此,吴光明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开展公益慈善事业,通过多元方式回馈社会。

(鱼跃医疗器械生产线)

而在前沿科技的探索上,吴光明在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多所高等学府设立了专项奖学金,希望以此激励新一代的探索者们不断成长,持续寻找更科学、覆盖面更广的医疗解决方案。……无论是在哪个角度上,这位从镇江走出来的实干家,都还在用勤奋与包容,为行业进步,乃至为人民更好的生活,源源不断地贡献自身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