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众多家长的首选还得是它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07-18 16:32

A+

一直以来,“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都是家长圈的热议话题。面对市面上繁杂的奶粉品牌,家长们大多“挑花了眼”,不知道哪个好、哪个适合宝宝。但其实,好的奶粉品牌往往会受到众多家长的认可和欢迎,像荷兰进口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就受到了众多家长的信赖和选择。那么,海普诺凯1897为何如此备受青睐?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一看。

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海普诺凯1897 奶源优质

作为荷兰进口的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在奶源选取和技术的打磨上一直都“精益求精”。不仅选用了位于北纬49°享誉世界的“黄金奶带”的百年牧场的纯荷兰奶牛种源,为宝宝带来纯正的营养;还不断潜心钻研技术、科研实力,优化自身的“产品力”,致力于为母婴家庭提供全方位的育儿支持。

与此同时,依托于澳优“1+6+N”的全球研发体系,从基础科研到临床验证,海普诺凯1897将前沿的科研力量、全球科研成果共享转化为可信赖的高品质婴幼儿奶粉产品,为万千母婴家庭也提供了更高品质、更多样化的奶粉选择。

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海普诺凯1897 品类丰富更懂母婴的营养需求

在好奶源与好技术的加持下,海普诺凯1897 深入洞察到了母婴家庭各个阶段对于奶粉的营养需求,推出了多款奶粉产品,覆盖了新生婴儿、成长期儿童、孕妈的营养需求,为其提供了更加贴心地呵护。

现如今,海普诺凯1897不仅拥有研究成果支撑下的多样化高端产品组合——海普诺凯1897荷致、萃护、妈妈奶粉、儿童奶粉等;还有在今年创新推出的旗下首款HMO+MFGM+乳铁蛋白的“未来版”、首款无乳糖特殊医学配方奶粉“稚舒”以及首款A2奶源产品“喜致”等多款配方组合,通过细分领域的深挖,满足了母婴家庭的多元化奶粉需求。

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相信在看完上面的内容后,你会找到答案。的确,海普诺凯1897通过在产品品质和产品创新层面的不断“加码”,持续不断地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也更加紧密地迎合了各个阶段母婴家庭的育儿需求,非常值得信赖与选择。所以如果你还在纠结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不如试试海普诺凯1897,相信不会让你失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