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再获殊荣!富山药品口碑王鹅肌肽片荣获蒙特奖银奖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08-13 16:05

A+

7月26日-30日,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众多细分行业头部品牌齐聚,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余个品牌参展,600多个全球新品上演首发首秀。

惊艳亮相,富山药品备受瞩目

富山药品携旗下鹅肌肽片等明星产品亮相,受到了众多参展人员的关注,成为焦点之一。在展会上,富山药品的展位前人流不断,不少参展人员对富山药品的鹅肌肽片等产品产生浓厚兴趣,对产品的高品质原料、高性能效果以及富山药品的品牌初心赞不绝口。

富山药品(Toyama Medicine)源自日本,是日本富山县著名的制药及保健品制造品牌。自成立以来,富山药品一直致力于研发具有现代科学认证和传统有效经验的产品。

富山药品以成为日本富山县家庭常备药的药丸为中心,生产和销售药片、颗粒剂、胶囊剂等。近年来相继推出鹅肌肽痛风片、植物酵素、GABA睡眠片等产品,深受大众欢迎。此外,富山药品分销渠道丰富,在日本、新加坡、中国等多地进行销售,并于2021年正式入驻天猫海外旗舰店。

再获殊荣,鹅肌肽片征服全场

此次,富山药品的“口碑王”鹅肌肽痛风片作为爆款产品,以实力征服全场,荣获世界品质品鉴大会蒙特奖银奖。创立于1961年的蒙特奖是历史悠久、全球闻名的奖项,素有“食品界奥斯卡”之称,能够通过高标准的机制审核及高要求的评委青睐,富山药品鹅肌肽痛风片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

依托优势地理资源以及硬核研发实力,富山药品鹅肌肽痛风片以“高含量、排酸值、易吸收”的优势成为口碑王。“鹅肌肽”是深海游鱼肌肉中提取的氨基酸,能够降低人体尿酸,促进嘌呤代谢,从根本着手平衡代谢,适合痛友长期服用。富山药品严选原料、成分安全,具备权威机构的专业认证,并且富山药品鹅肌肽痛风片中的鹅肌肽有效成分远高于同类产品,以高含量达成在抗疲累、排尿酸、抑尿酸方面的显著效果。

而鹅肌肽痛风片是富山药品系列产品的“冰山一角”。多年来,富山药品以常备药为首条核心业务线,专注于打造常备药单品,并不断开拓专项药品。目前,富山药品全系列有14个产品,涵盖保健食品与OTC,包括富山药品鹅肌肽痛风片、富山药品GaBa睡眠片、富山药品纳豆激酶胶囊、富山药品还原型辅酶Q10胶囊、富山药品DHA银杏叶胶囊、富山药品红蚯蚓复合酵素、富山药品植物酵素、富山药品维骨力氨糖软骨素、富山药品前列康锯棕榈胶囊、富山药品护肝解酒片、富山药品黑玛咖精力补充剂、富山药品防风通圣散(OTC)、富山药品护肝药(OTC)、富山药品八味丸(OTC)等在内。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富山药品以高品质和天然提取为特点,成为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健康之选。

此次活动使富山药品与全国各地各个领域的品牌和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从而进一步了解到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动态,也学习到了丰富的市场经验,并收获了众多关注与赞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