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甘肃东大肛肠医院严把医疗质量关,用亲情服务于病患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08-16 16:25

A+

甘肃东大肛肠医院把医疗质量当做工作重点,不断加大对医疗运行和质量监控,以管理规范为切入点,修订并实施新医疗质量管理体系,致力于把医疗质量和病患的生命紧紧绑在一起,不夸大!不作假!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治病。

甘肃东大肛肠医院有优质的、人性化的服务,医院特设患者预约就诊体系,独享“零等候就诊服务”;医院就诊还实行专家与患者 “一对一看诊”。为保护患者隐私,医院开设了“男女分诊”“一医一患一诊室”等,除了您的诊疗医生。

甘肃东大肛肠医院从进院开始,医护人员真诚接待病患,详细介绍给病患治疗疾病的医师和护士,了解病患心理并进行开导,依据病患年龄多少,给予合适称呼。这样一来,让病患有了亲切感,让患者对身边陌生环境和因身体的疼痛带来的紧张感减少许多。接下来对病患进行护理和治疗的时后,随处可见医护人员微笑的脸庞,一个微笑,拉近了医护人员和病患的关系。

甘肃东大肛肠医院致力于“用亲情服务于病患”,从病患走进医院那刻起,导医对病患提供贴心指导,为病患提供开水,建立绿色通道,时刻让病患感受到爱心、暖心、悉心和责任心,节省时间,缓解就医时紧张情绪。优质服务从细节着受,从微笑开始,微笑面对住院病患,时刻体现出“尊重病患、关爱病患”。

甘肃东大肛肠医院实行“一患、一医、一护”的人性化服务模式,对从患者咨询、挂号、就诊、检查、治疗、住院、康复出院的每一个环节,医护人员都进行全程跟踪服务,了解患者每一阶段的病情状况、心理状态、服务要求,并及时给予患者正确而及时的诊疗和护理,避免了重复检查和治疗给患者带来的麻烦和经济损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