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蔡司光学与莫廷医疗战略合作加深,共创眼视光新格局!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08-16 11:17

A+

蔡司光学与莫廷医疗战略合作加深,共创眼视光新格局!

8月10日,蔡司光学与深圳莫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莫廷医疗)于莫廷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蔡司光学中国区总裁、董事长彭伟博士,创新中心负责人欧阳鎏博士,创新中心陈精明博士,创新中心研究员张晓东博士 ;莫廷医疗创始人、董事长王辉, 副总经理郭曙光博士, 副总经理何卫红,大客户经理王瑾出席签约仪式。

莫廷医疗创始人、董事长王辉 与 蔡司光学中国区总裁、董事长彭伟博士

战略合作升级,共筑眼视光未来

作为光学行业的创新型企业,蔡司光学在创新研发领域一直紧跟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不懈探索。蔡司光学创新中心致力于将市场需求和技术方案相结合,通过创新形成全生命周期的眼健康解决方案,让更多人享受到清晰视界,并助力视光行业蓬勃发展。

2022年,为了更好地守护消费者的清晰视觉,蔡司光学与莫廷医疗达成了紧密合作并引入了基于频域OCT技术的光学生物测量仪Colombo IOL,将其应用于数字化验配流程中。这一技术的引入使得验配专家们能够更加精准和高效地完成眼部数据采集,并记录青少年的近视发展进程。Colombo IOL已成为蔡司光学全生命周期眼健康管理解决方案中的重要设备之一,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本次战略合作,莫廷医疗与蔡司光学期望能够从消费者角度,共同开展视觉体验方面的创新,让消费者通过切身体验参与到视光产品的质量和服务提升中来,助力实现高品质眼健康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化,从而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蔡司光学与莫廷医疗共同签署联合创新中心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蔡司光学中国区总裁、董事长彭伟博士表示,双方的合作目标是解决眼健康管理领域的一系列问题,推动近视防控事业的发展。这次合作将提升行业服务能力,持续提升用户体验感和满意度。

莫廷医疗董事长王辉表示,深入合作的意义在于将莫廷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并让用户体验可视化消费。这需要学习蔡司精神,持续不断地投入,双方需要更加紧密地合作与发展,为人类视觉健康共同努力。

优势互补,加速创新与突破

蔡司光学与莫廷医疗的战略合作,将强化双方的创新能力,引领眼视光行业的质量提升,还将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满意度,实现视觉健康全周期管理。

作为一家在国内研发速度和成本控制方面拥有显著优势的深圳眼科器械企业,莫廷医疗与蔡司光学的合作必将为行业带来积极的影响。莫廷医疗在快速工程化响应和成本控制方面表现出卓越的能力,与蔡司在光学技术和市场开拓方面相辅相成,实现了双方优势互补。

助推眼视光发展,提升品质保证

眼视光市场在中国正处于规模化成长中,且发展空间巨大。眼视光在传统眼科医疗的基础上,关注视力矫正,视觉质量和视觉健康等问题,承担了基础的眼健康监测、预防、矫正和康复等任务。

莫廷医疗自成立以来,一直兢兢业业稳扎稳打地从技术出发,专注于高效的工程化创新力,至今二十年已成为行业有口皆碑的优秀企业,为国内眼科医疗器械行业树立了新的榜样。

展望未来,蔡司光学与莫廷医疗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高品质的眼视光产品,让用户感受到更好的体验和视觉健康服务。

关于莫廷

深圳莫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是国内产品线最全的眼科医疗器械研发与制造企业,是本土企业中技术积累深厚、产品化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的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国眼科医疗设备整体解决方案商。公司拥有一支以留美海归博士和清华高材生为核心的研发团队,现拥有超过100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销售渠道覆盖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

莫廷医疗一直积极探索新兴医疗技术的普及化之路,践行“聚焦眼科医疗器械 ,造福人类视觉健康”的发展理念,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大众,致力于成为眼健康事业领航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