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高倍保湿深入补水,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伴你安心过秋冬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11-25 11:12

A+

立冬已过,空气干燥气温低让许多人的肌肤开始出现干燥、刺痛、泛红等敏感症状。这是因为环境以及身体内部机能的变化使角质层的防御功能减弱,进而变得十分敏感。对于干敏感肌来说,换季更是意味着脆弱的肌肤再次受到外界的伤害,水分流失也会更加严重,因此需要得到更多的重视。

那么干敏肌该如何度过这段换季时期呢?敏感肌最重要的就是提升肌肤的防御力,避免刺激。此时可以使用一些具有高效补水保湿以及修护皮肤屏障效果的产品,完善肌肤的皮脂膜。同时也要注意敏感肌的肌肤状况,选择成分精简的修护型产品。此外充足的水分可以保持细胞正常的代谢,维持皮肤天然屏障的形式,使皮肤履行正常功能。但既要补水保湿和又要成分精简、具有舒缓敏感、修护屏障功能的产品,那就不得不提大部分干敏肌人群选择的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了。

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又称“水泵霜”。它专为干性敏感肌肤设计,从皮肤肌理结构出发,专研卓效「水泵」保湿系统。从,肌底蓄水-仿生保湿-高效锁水,搭建水循环系统实现从角质层到肌底层的立体补水与长效保湿为敏肌人群提供有效的保湿方案。

在肌底保湿层面,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含有的多分子透明质酸钠外源补充HA,首先为肌肤搭建了一个储水池,提高肌肤供水储水能力。其次,在仿生保湿阶段,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加入了青刺果油神经酰胺取物来补充脂质修护肌肤屏障,具距石枝藻提取物促进屏障相关蛋白合成,从而降低水分流失。同时,木棉花提取物为棘层提升水通道蛋白活性,加强水分运输;长角都籽提取物帮助颗粒层促进紧密连接蛋白,加固高效锁水。最后是高效锁水层面,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含有的角鲨烷作用于皮脂膜,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实现从角质层到肌底层的立体补水与长效保湿,改善脆弱肌肤、干性肌肤的自身水循环,最终告别肌肤干燥问题,让肌肤水润光滑。

除了优秀的保湿系统之外,薇诺娜水泵霜还采用了独特的仿生膜乳化技术,亲肤易渗透,在强效保湿锁水的同时,肌肤吸收更轻松。独特的无菌真空泵包装,杜绝二次污染,给敏感肌肤更安心的呵护。

在冬季,干敏肌拥有一款高效的保湿产品是必需的。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出众的保湿效果以及兼顾敏感肌特性的成分添加,无疑是敏肌消费群体的优质之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