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关爱女性健康,元保分享抗癌小攻略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11-25 12:44

A+

女性在生活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然而,由于多方面因素,女性更容易受到癌症的侵袭,而她们单薄的力量很难对抗风险。由此,元保总结了一份关于女性抗癌的小攻略,希望能让更多人关注和预防女性癌症疾病。

癌症作为重疾险的第一大病种,其患病风险也呈现出相似趋势。近些年,女性患癌风险持续走高,2021年WHO下属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发布的《2020年全球癌症负担报告》显示,女性常见的乳腺癌超越了肺癌,首次成为全球最常见的癌症。

为什么女性患癌症的风险这么高?除了受到现代生活节奏快、工作家庭压力的影响外,女性还受到个人的情绪调节、作息习惯和家族史的影响。虽然诱发因素很多,但是定期做筛查、养成良好的作息和饮食习惯能有助于降低风险。而女性在关注和改善自身健康的同时,也可以购买一些合适的保险,以此增强对癌症的抵抗能力。

不幸患上癌症要及时医治,但是一般人对癌症的就医流程都不太清楚,进而影响了就医的效率,这时如果选择了一些保险服务便可从容面对。例如元保提供的多项增值服务,即疾病管理体系、专家手术、快速住院、二次诊疗、专业陪诊等服务,能够帮助用户更快更好地就医。与此同时,病人要遵医嘱吃药,定期做复查和锻炼。

对抗癌症是一个持久战,病人要调整好心态来迎战。元保理赔用户——蔡大姐,是一位命运坎坷又罹患乳腺癌的单亲妈妈,她没有向癌症低头,而是勇敢宣战,用行动完美诠释了“生命的张力”和女性坚韧强大的“抗癌力”。自确诊以来,蔡大姐一年内向元保申请理赔9次,成功获赔9次,确保了自己顽强抗癌的勇气和底气。

元保作为国内领先的保险中介平台,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完善暖心的服务,不断发展技术改善用户的使用体验,为用户降低医疗支出,让用户有底气面对各项疾病风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