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上海橙帆医药有限公司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1-03 10:29

A+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其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上海橙帆医药有限公司(简称,“橙帆医药”)由行业资深科学家李竞博士于2021年10月在上海创立,是一家立足于中国,面向全球的新药研发企业。“橙帆医药”专注全球领先的新靶点、新技术、新型药物模式以及临床策略的创新,以创新研发能力为价值引擎,聚焦大分子相关的新技术,包括双抗、多抗,ADC和新分子类型,坚持持久且全方位地开发病患所需的有效创新药物。

“橙帆医药”拥有最具行业经验的管理和研发团队。目前公司已有近60名员工,其中研发人员占比90%,硕士博士占比90%,引进海外专家6名。公司现有12个产品管线,分别布局在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和眼科3个疾病领域,公司致力于源头创新,目前所有的管线都处在药物发现阶段。预计在2023年会拿到2-3个临床前候选药物,到2025年能有1-2个项目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上海橙帆医药有限公司在生物医药创新发展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行业及市场提供创新的医药产品、专业的技术及完善的服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上海橙帆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李竞博士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在研产品管线、发展理念及发展规划。“橙帆医药”,其品牌寓意是在医药创新的星辰大海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企业现已建立创新的文化氛围,拥抱并践行“公正、公开、贡献、担当、超越”的公司文化及价值观。

作为医药研发型企业,“橙帆医药”创立之初就确定了自主研发和全球化合作的策略。对内,企业已建有从药物靶点发现,及推进到临床的全局研发能力;对外,目前企业已与多家生物医药公司、科研院所和CRO公司展开合作,与国内及国外其他生物科技公司的技术和产品的合作已在洽谈中。同时,企业已在上海外高桥建立了研发中心,其研发中心拥有超过5000平方米的办公与实验面积。2022年,”橙帆医药“获得上海市商委批准认定的“外资研发中心”。

“橙帆医药”以药物发现作为创新引擎,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始终坚定大分子创新药源头创新的定位和决心,构建新药研发新生态,不断拓宽创新链、产业链和价值链,不断扩展创新生物药产业的生态环境,为生物医药产业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未来,“橙帆医药”将继续聚焦内部研发能力、平台建设,同时引入外部技术,形成和自身平台的协同效应,持续不断的投入资源来提升价值链能力,以最高的效率和质量推进和丰富管线。

上海橙帆医药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的考核,并被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上海橙帆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李竞博士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