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诺令生物核心产品入选进博会中国馆,展示医疗器械领域的“中国创新”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1-09 16:45

A+

image.png

进博会现场-诺令生物INOwill N200

伴随着中国式现代化画卷的徐徐延展,科技领域的“中国创新”正在推窗迎门走向世界,在新时代与全球“共享未来”。11月5日至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进博会上中国国家馆单独设立“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十周年成就展”,全面展示自贸试验区的探索实践和建设成就。在位于第二篇“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探索和实践——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十年成就”第二单元“深化改革试验田”展区,诺令生物核心产品iNOwill N200便携式一氧化氮治疗仪作为江苏省商务厅遴选代表产品亮相,向海内外观众展示中国医疗科技企业在生命健康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创新成果。

“这是我们第一次以参展企业身份参加进博会,而首次参与便获此殊荣,入选中国馆的成就展,诺令生物倍感荣幸与鼓舞。进博会是中国持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的缩影,也是中国创新产品对外展示的窗口。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代表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十年成就之一及中国的前沿创新科技成果之一,站在‘深化改革试验田’。我们将继续保持技术创新和研发的热情,不断推出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秀产品,为推动中国乃至世界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类福祉作出更大的贡献。”诺令生物创始人兼董事长毛雯说道。

进博会期间,诺令生物的核心产品INOwill N200不时引得参展嘉宾驻足围观。INOwill N200是全球先进电化学即时发生一氧化氮治疗仪。拥有四大突破性技术:原创专利的微释控反应体、高信噪比NO传感器、内置微型制氮模块和3D迷宫储气罐保压设计;且具有即时生发、智能定量、实时感测以及安全可靠的性能优势。目前已入驻全国300余家医院,上市三个季度便拯救了千余名危急重症病患的生命,解决中国一氧化氮吸入治疗的市场痛点。

诺令生物工作人员现场介绍INOwill N200

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进博会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和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本届进博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来自154个国家和地区的超3400家企业参与,超过400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集中展示。这是诺令生物首次参与进博会,借助进博会这一平台,诺令生物将向全世界优秀企业展示其在一氧化氮赛道的突飞猛进和广阔前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