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视创显示XIFO希孚出席第30次全国放射学学术大会圆满收官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1-22 11:41

A+

作为医疗行业的领先供应商,视创显示在本次学术大会上集中展示了XIFO希孚的医疗协同平台,这一平台通过融合先进的医疗显示设备和协同技术,为医生和患者提供全面的医疗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中,XIFO品牌医疗显示团队,以用户体验为根本,通过远程会诊和数据共享实现多院区的医疗协同服务,顺应未来医疗协同影像发展的趋势。

XIFO推出的一体化影像协同终端,用于院间协同,医联体、医共体协同,无线传屏协同,规培教学模块,多学科会诊,远程交互等产品,以全新的交互体验、专业的显示精度,赢得了现场专家们的频频点赞和一致认可。

视创显示的参展代表在学术大会期间积极与医疗行业专业人士进行交流,并展示了多种产品和解决方案,如诊断显示器、阅片升降桌椅、一体化会诊终端和影像LED专业显示设备等。这些产品共同构建了一个完整的医疗协同平台,提供高效、准确的影像诊断和协同工作环境。

视创显示相信:这些先进的解决方案将为医疗行业带来更高效、准确的影像诊断体验,并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协同服务。

视创显示团队将继续致力于医疗显示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为医疗行业提供更多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