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杭州整形杨甄宇:黛瑟琳5C艺术美眼术,定制你的个性美眼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12-05 16:57

A+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更是表达情绪的出口,有时候眼神的传递能超越语言效率。

因为一双精致漂亮的眼睛,是会说话、能传神的,就像《大话西游》中的“紫霞仙子”,一个眼神就足以让人魂牵梦绕。

可见拥有一双会说话的迷人美眼是多么的重要,这也是为什么眼整形如此受求美者喜爱的原因。

但是一双漂亮的眼睛,并不是简单的大就可以的,与你脸型、气质不搭的眼睛,即便大也会显得木讷和不协调。

因此为了使做出的重睑更加符合求美者的气质,杭州整形医院主任医师杨甄宇与杭州整形的眼整形专家们共同推出了“黛瑟琳5C艺术美眼”术,为无数求美者实现了美眼梦。

黛瑟琳5C艺术美眼的优势

杭州整形医院主任医师杨甄宇:

1、多维立体美学设计,平衡微调稳固成形,打造更具个性化的美眼。

2、优美弧线定点延伸,多层解剖对位缝合,重睑弧线更加柔和自然。

3、精细切口显微缝合,快速恢复疤痕干预,术后无痕效果更自然。

4、45度翘点牵拉定神,睫毛上翘双眼更具神采。

5、重睑高点黄金定位,多维联动极致放大,达到立体大眼效果。

黛瑟琳5C艺术美眼技术优势

杭州整形医院主任医师杨甄宇:

显微镜技术微创切口:高倍显微镜下进行手术,精细到0.01mm的隐秘切口,术中出血量几近为0,术后肿胀程度轻,能够更加快速的恢复。

多层对位缝合技术:黛瑟琳5C艺术美眼技术精准实现肌肉、皮肤、脂肪、结缔组织的层层分离与睑板定位;多层对位缝合使得术后伤口更加平整,更好的避免了明显疤痕的产生。

在杭州整形医院主任医师杨甄宇看来,美眼的设计中应该要拒绝“标准化”,一双合格的美眼不应该被风格所局限,只有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气质形象来进行设计,才能打造出富有个性美的眼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