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与生命线医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2-01 17:50

A+

11月30日,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与生命线医生集团围绕血透通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血管通路手术医疗服务、通路中心建设、专家工作室打造、专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环球医疗与生命线医生集团签署战略协议

生命线医生集团是国内透析血管通路手术量领先的医生集团。其前身是葆秀医生集团生命线血管通路专家组,曾荣获“中国十大医生集团”称号。集团汇集了包括北京市海淀医院王玉柱教授、贵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刘宗旸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傅麒宁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肾脏病医院李大庆教授在内的20余位国内知名血管通路专家,致力于为国内血液透析患者血管通路的建立、维护和管理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截至2022年12月底,中国大陆地区在透血液透析患者已达84.4万人。作为透析患者的“生命线”,稳定有效的血管通路是长期血液透析的必备前提,也是保证治疗效果的关键。从患者健康需求出发,环球医疗近年来持续创新国有企业办医模式,着力布局肾病专科赛道,已在东北、华北、西北、西南、东南等地区落地21家高标准肾病医学中心。在环球医疗肾病产业研究院的支持下,持续为基层医疗机构肾内科和血透室的学科建设与运营发展提供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