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温暖生发希望”公益项目启动 碧莲盛携手轻松健康关爱烧烫伤患者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2-08 14:28

A+

12月2日,由碧莲盛与环球网、中国标准化协会安全健康消费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向阳而生,向美而行”——美学生活对话会在河北省廊坊市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圆满落幕。会上,国内知名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轻松集团联合中国植发行业健康发展的推动者碧莲盛,重磅发布“温暖生发希望”毛发关爱项目。该项目将为因头皮烧烫伤而导致毛发严重受损的患者提供公益植发救助,改善烧烫伤患者的心理和社交困境,并将不定期开展烧伤预防、烧烫伤护理知识的科普,推动社会对于烧烫伤患者的关注。同时,轻松健康将携手碧莲盛,围绕毛发疾病的诊疗,在医疗服务供给、学科发展、临床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

烧烫伤是由火焰、高温固体或液体和强辐射热引起的损伤,如果头皮部位烧烫伤情况较轻,可能会导致毛囊功能受损,经过治疗可以恢复;如果头皮部位烧烫伤的情况比较严重,容易导致毛囊坏死,头皮部位还可能会形成疤痕,这种情况将导致头发不再生长。烧烫伤带来的不仅是身体上的伤害和损伤,也面临着外貌改变的心理压力和社交压力。

“温暖生发希望”计划在2年时间内,投入100万的资金,用于提供医疗援助、烧伤康复以及烧伤预防等方面的支持。项目将建立专业的医疗援助团队,为有需求的经济困难的烧烫伤患者提供及时、专业的医疗资源支持和服务;同时,还计划开展烧伤康复,包括心理辅导、康复训练和生活支持以及烧伤预防的科普活动,提高公众对烧伤和烫伤的认知,使人们更容易识别潜在的危险和采取预防措施。

发布仪式上,碧莲盛医疗集团董事长尤丽娜、轻松集团首席战略官王政联合启动了项目的发布。王政表示,轻松筹作为国内最早的大病救助平台,平台上有几百万的大病患者,他们因为疾病陷入困境,也因为大家的帮助走出绝望。对于部分烧烫伤患者来说,这不仅是一种身体上的伤害,也有外在的精神压力,希望通过与碧莲盛联合发起的这个“温暖生发希望”项目,帮助更多有植发需求的烧烫伤患者,帮助他们提升社交信心。跟碧莲盛的合作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也呼吁不同领域有能力,有责任心的企业加入进来,一起为大病患者做些事。

作为项目发起方,碧莲盛已经连续13年为需要帮扶人群免费植发,早在2010年就启动了百万植发公益基金,本次大会也邀请到了百万植发公益基金的受益者到场一同再次见证碧莲盛全新的公益项目。

据了解,碧莲盛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植发技术的自主研发和临床应用为核心,致力于毛发健康产业发展的全国直营连锁机构。目前共拥有43家全国直营的连锁分院、100余位执业医生,800余位执业护士,其中,主任和副主任医师10余位,为至少40万发友解决了脱发困扰。作为中国植发行业的头部企业,碧莲盛一直在引领行业高速发展,在一次次发展革新中展现高品质、多元化的产品硬实力。

“温暖生发希望”项目的正式起航,不仅通过公益的方式,为烧烫伤病人重拾自信,全面提升烧烫伤患者的生活质量,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也将为毛发疾病的临床诊疗拓宽新路径,推动毛发医学发展,成为毛发企业人文关怀与企业业务结合的典范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