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引领健康生活链创新发展!稳健医疗与全棉时代亮相首届链博会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2-08 17:45

A+

2023年11月28日,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链博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主题为“链接世界,共创未来”。在这一盛会上,备受瞩目的中国大健康企业稳健集团携旗下“winner稳健医疗”和“Purcotton全棉时代”双品牌亮相,成为健康生活链的杰出代表。

稳健集团创立至今,通过不断推进产品创新及产业拓展,由最初的医用耗材制造企业逐步演变为涵盖医疗卫生、个人护理、家庭护理、母婴护理、家纺服饰等多领域的大健康领军企业。以“winner稳健医疗”和“Purcotton全棉时代”为两翼,构筑了中国特色的全球棉产业链独特一环,成为少数实现“棉花端到端全链条贯通”的大健康企业。在强化自身实力的同时,稳健集团与上游供应商深度合作,积极参与棉花种植和加工产业,推动产业链上游的提质发展。

当前,稳健集团的商业网络已覆盖全球,通过全球供应链网络将卓越产品送达广大用户。除此之外,稳健医疗还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如“可持续棉花”、“可持续工艺”和“绿色工厂建设”等,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

例如全棉时代与华中农业大学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设立了棉花研究院,致力于棉花品种的研发和培育。在生产领域,智慧工厂的兴建使得产业逐步迈向技术密集型,提高了生产效率,也拓展了棉花在多领域的应用。在产业链下游,稳健医疗致力于将“个体健康”的理念拓展至“社会健康”和“环境健康”,通过卓越品牌和产品积极开拓市场,持续关注用户需求,不断将“一朵棉花做到极致”,推动产品不断创新。

据悉,在当天的展会现场,稳健集团的展位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同时也促成了与业界伙伴深度交流与合作。稳健医疗表示,未来将持续推动中国棉产业链的健康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