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富含植物蛋白,永和食品打造健康品质生活!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2-14 10:36

A+

随着冬意加深,气温再降,嗓子疼、咽痛、咳嗽、发烧、感冒等疾病发生也越发频繁,病毒叠加感染让人心力交瘁。如何有效预防叠加感染?除了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外,保持膳食营养也至关重要。科学的饮食起居更有利于提高机体免疫力!

优质植物蛋白,呵护身心健康

蛋白质是构成人体组织器官的基本成分,也是人体最重要的三大能量营养素之一,对保持良好的免疫力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富含植物蛋白,永和食品打造健康品质生活!

俗话说,“五谷宜为养,失豆则不良”,补充优质蛋白,大豆必不可少。现代营养学证明,豆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1、钙元素等营养成分,适当食用能够为机体提供能量和营养补充,有助于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豆浆由大豆研磨而成,富含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如蛋白质、矿物质、膳食纤维、卵磷脂、不饱和脂肪酸、微量元素、维生素等,营养价值高,且口感醇厚爽滑,饮用便捷,素有“植物奶”的美誉!

富含植物蛋白,永和食品打造健康品质生活!

永和食品严选优质原材料,提升生产工艺,优质豆浆粉为健康生活赋能。原料产地东北,作为世界上仅有的三大寒地黑土之一,这里孕育的大豆个头饱满、豆香浓郁,蕴含了更高的营养价值,为豆浆粉奠定了优质基础。生产过程,精益求精的16道精制工艺,还原豆浆原汁原味的浓醇口感,让大豆营养得以充分释放。粉质细腻的豆浆粉,易冲泡不结块,好喝更养人。

美味品质认证,营养又便捷

快节奏的生活裹挟下,人们的饮食习惯正悄然发生变化。忙碌的工作和生活,让大家更倾向安全、便捷的方式补充营养。永和豆浆粉恰恰契合了当代人的消费新需求。

永和食品深耕行业40多年,专注营养与品质打造,在一次次挑战中突破自我,产品不断迭代升级,向行业与消费者生动展现了其在品质升级、技术突破方面的突出成果。

富含植物蛋白,永和食品打造健康品质生活!

2022-2023年,永和豆浆旗下经典原味豆浆粉350g凭借专业配方和匠心工艺,连续斩获两次国际蒙特奖,并与纯豆浆粉一同荣获ITI国际美味奖。品质实力闪耀世界舞台,成为自身卓越风采的有力体现!

在冬季气温起伏不定,流感病毒叠加影响的当下,每天来一杯元气满满的永和豆浆。温水冲泡、搅拌,30s就能喝上顺滑香浓的营养美味,为冬日竖起保护屏障!

富含植物蛋白,永和食品打造健康品质生活!

暖心热饮,守护寒冬!永和食品,多元营养品质、国际大奖认证,打造冬季好状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