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中国健康校园健康行动·连花呼吸健康护学工程—走进齐齐哈尔育红小学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2-20 15:21

A+

近期,全国多地迎来雨雪和寒潮天气,部分地区最低气温或跌破历史同期极值,呼吸道传染病进入冬季高发期。

学校是人群高度密集场所,传染性疾病容易在学校传播蔓延,为了让学生们深入了解呼吸道传染病知识,有效预防冬季传染病在学校传播,增强和提高师生自我防病意识,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部、卫健委等十二部委联合发起,以岭药业积极支持参与,为保障校园呼吸健康,开展的“中国校园健康行动·连花呼吸健康护学工程”公益活动,于12月14日走进了齐齐哈尔育红小学,开展冬季常见呼吸道传染疾病的知识科普活动,并为学校师生们捐赠了连花清瘟、连花清咳等防疫药品物资,活动同时得到了齐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公益支持。

齐齐哈尔育红小学活动现场

以岭药业在中医络病理论指导下,开发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中药,包括连花清瘟、连花清咳片等,连花品牌已成为我国呼吸健康领域的代表品牌。其中连花清瘟是治疗感冒、流感、新冠病毒感染的代表性中成药,家庭常备感冒药,在我国病毒类呼吸道公共卫生事件中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连花呼吸健康护学工程”以岭药业药品捐赠

齐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树红妃女士此次出席活动,她表示,齐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秉承“齐泰医药,诚信可靠”的经营理念,把“卖好药、卖良心药”作为公司的立足之本,坚持以顾客为中心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与变革,在鹤城首创开架自选,实行“药品零点利”销售的喜讯家喻户晓,是黑龙江省最具影响力的零售连锁企业之一。多年来,齐泰医药非常注重社会责任和爱心公益事业,定期开展义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义务。此次,联合以岭药业参与“中国校园健康行动·连花呼吸健康护学工程”,是希望通过科普活动提高师生预防冬季呼吸道传染疾病的意识和防治能力,为学校师生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齐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树红妃(左)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连花呼吸健康护学工程”是一项国家级公益活动,其宗旨是通过在校园中开展呼吸健康知识科普、网络健康课程等多元化多形式的主题活动,在我国校园中树立大卫生、大健康观念,普及健康知识,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引导树立正确健康观。据悉,《关于开展中国校园健康行动·连花呼吸健康护学工程的通知》已由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至全国大中小共52万所院校。

以岭药业坚持践行社会公益,累计捐赠连花清瘟、连花清咳等药品和防疫物资价值数亿元。先后支持开展“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健康中国清咳行动”以及“连花呼吸健康护学工程”等公益活动,走进全国90多个城市,覆盖超过5亿人次。学校是智慧的殿堂,承载着未来的种子。守护校园呼吸健康事业,全面提升学生呼吸健康意识,进一步促进健康校园建设,也是连花品牌的祈愿与长期使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