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第十一届名老中医绝技演示交流会2023年12月17日在北京召开

来源 : 搜狐

时间 : 2023-12-25 15:25

A+

十二月的北京,外面寒风刺骨,而在北京美泉宫酒店的会议厅却热火朝天,一年一届名老中医绝技演示交流大会正在举行,有的在分享临床经验、有的在进行中医医术演示、收徒、拜师,所有的参会代表都想把中医中药这一传统医术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

本次会议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特效医术发掘整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康圣堂医学研究院承办,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国家民政部原副部长陈虹、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特效医术发掘整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杨立俊、归连杰等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代表参会了此次会议。

国家民政部原副部长、国家民委原副主任陈虹宣布会议开幕。

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对会议的形式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参会代表在会议期间,充分展示自己的真技术、真经验,并对相关政策予以讲解。

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特效医术发掘整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杨立俊对协会的总体情况向与会专家作了详细报告,并对委员会以后的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特效医术发掘整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归连杰主持。

会议期间,共有近百名医生上台进行了学术分享和报告。

会议按照传统礼仪进行了收徒拜师仪式

会议于2023年12月18日中午11点30分结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