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美白嫩肤小窍门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0-06-11 16:06

A+

夏季怎么快速美白?夏季烈日炎炎,紫外线强烈,稍微不注意很容易被晒黑了,所以夏季防晒美白是至关重要的,美白是很常见的,美白的方法比较多,在进行美白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简单方法,面膜美白是不错之选,这样的美白方式简单,同时对皮肤没有损害,但是这样的方法需要长时间使用,使得可以达到很好美白作用,那美白嫩肤小窍门都有什么呢?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

美白嫩肤小窍门:

1、温水与凉水交替洁面。——即清洁又收缩毛孔

不要以为美白就是以各种保养各种防晒为主,其实清洁应当摆在首位,如果清洁工作做不到位,那么后边的护肤步骤以及产品都会大打折扣。选择一款深层清洁与美白补水双效合一的洁面产品,再利用温水与凉水交替着洗脸,在帮助肌肤清洁,促进新陈代谢完成美白计划第一步的同时,也有利于解决毛孔粗大、皮肤松弛等肌肤问题。

注意:先用温水洁面,洗净油脂与污垢,再用冷水镇定肌肤,帮助毛孔收缩。不要过于频繁使用含有去角质颗粒成份的洁面产品,尤其是敏感性肌肤的MM更要慎用。

2、睡前敷面10分钟。——打造完美肌肤底子。

这里提到的敷面并不是指面膜,每天使用面膜非但不能达到预期的护肤效果,反而会因为过度营养与滋润,造成肌肤敏感,引起排斥和依赖现象。我们更提倡大家每日利用爽肤水和化妆棉在家自制一些简单的小面膜,将爽肤水浸透的化妆棉敷于面部10分钟能够起到强效补水与深层美白的效果,而且相对面膜而言,这样更为温和护肤。

注意:最好在睡前使用该方法,也不必每日使用,一周三次即可,坚持28天后,就能明显看到肌肤的改观。

3、多喝水,不熬夜,健康饮食——由内而外健康美白。

人体每天需要8杯水,所以多喝水不仅可以弥补运动流汗造成的肌肤缺水,还能够帮助肌肤新陈代谢促进排毒功效,这是所有市面上号称“8杯水”面膜所具备的功效。而熬夜,正是肌肤杀手之一,经常熬夜的人往往会脸色暗沉,起色欠佳,这是因为夜间10点至2点是身体排毒的关键时刻,也是肌肤自我修复的黄金时段,如果该时间段没有得到很好的修整,那么肌肤的机能就会全面下降,护肤自然也无从谈起。饮食也是美白的一个关键因素,有很多蔬菜和水果都可以帮助肌肤美白,尤其是以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水果美白功效最佳。

注意:睡前半小时不宜饮水,以免造成晨起时水肿,很多蔬菜里边含有光学反映的成份对于美白弊大于利。例如:胡萝卜,芹菜等。它们非常容易造成色素沉淀,引发斑点。

美白小偏方:冬瓜子仁15g、橘皮6g、桃花12g,混合研成细末,饭后用米汤调服,一日三次,连服数月,面部会变得白嫩而光滑。

在对美白嫩肤小窍门认识后,进行美白嫩肤的时候,都是可以选择以上方式,但是对这些方法使用的时候,如果皮肤出现不舒服情况,或者有起痘痘的现象,都是要停止选择,避免对皮肤有更多损害,这点也是要了解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