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黄瓜南瓜气味激发性欲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21 08:42

A+

    简要内容:气味能够影响的强度已经是一种共识,殊不知黄瓜,南瓜都可以不同程度促进女性和男性。

  男性们常以为玫瑰、巧克力或者葡萄酒是使女人春心荡漾的最好武器,但科学家的研究证明,这几样东西除了提升浪漫气息外,一点用都没有。

  真正能刺激女性的味道反倒是最普通的甘草精、黄瓜以及婴儿爽身粉的气味……美国芝加哥嗅觉及味觉治疗和研究基金会的艾伦·赫施博士经过多年的研究得出了上述结论。他发现这三种味道会让女性的阴道血流量增加大约13%,这就意味着性唤起程度的提升除此之外,南瓜派的香甜味道也有助于激发女性,只是效果没有上述三种强烈。不过,这却是最能让男人们兴奋的味道。

  与此相反,赫施博士还发现了,樱桃、炭烤烤肉以及男用古龙水则会让原有的氛围“短路”,因为这几种味道会引起女性阴道血流量明显下降。

[[编辑推荐:可以治哪些疾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