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帕纳佳世SPA冲浪泳池,在别墅中享受健康生活

来源 : 凤凰网

时间 : 2021-09-09 15:35

A+

锵锵锵!一份您不一定用得上,但是非常有用的攻略来啦~教您如何挑选别墅泳池!

第一步,您需要有一个别墅;第二步,在庭院里挖一个土坑;第三步,灌上水,泳池完成!

开个玩笑。但其实这反映了很多人对于别墅泳池的一个误区,以为只要有足够的地方再放上水,那么就可以建一个泳池了。Nonono,建泳池远没您想得那么容易!

别墅泳池分为两大类,土建泳池和一体式拆装式泳池,我们平常对别墅泳池的大部分印象,其实都是土建泳池。土建泳池需要划定适当的区域,挖坑,安装管道与电线等一系列麻烦的操作,且土建游泳池的过滤设备昂贵,再加上一套加热设备,其价格可想而知,非常昂贵,如果冬天想游泳的话还需要配备一套加热设备,整体价格非常高。在后期还需要对水质进行监测,普通的游泳池即使您什么也不干也会慢慢滋长细菌最后变绿,这时候需要请专门的人员打理,如果水质问题严重的甚至需要排空泳池进行打扫,非常的麻烦。

一个舒服的泳池能让您卸去一身的疲惫,在家就能锻炼身体。

帕纳佳世(iParnassus)的Spa冲浪泳池,管道、电路、泳池完全一体,让您不需要预铺设管道即可轻松地享受游泳的快乐时光。

帕纳佳世(iParnassus)独特的设计可以让用户不需要付出过多的土地,就可以在家里轻松游上上百米甚至更远,特别是在别墅用地管控严格的今天,如果是传统的土建泳池,那么您至少需要一个6米x12米的泳池才可以不过多的返折。

除此之外,帕纳佳世(iParnassus)SPA冲浪泳池自带杀菌消毒功能,只需轻轻一按,就会开启杀毒模式,保证您的水质安全。相比于传统的土建泳池所需的药水和泳池机器人来说,帕纳佳世(iParnassus)泳池大大释放了用户的双手,而且还具有自动卷帘盖,平时不用的时候可以盖起来,抑制细菌、杂质等进入,也可以防止家里小孩私自下水。

最重要的是,帕纳佳世SPA冲浪泳池自带全身按摩功能,传统的泳池您如果不想游泳只想凉快凉快,效果可能远不如泡在浴缸里,但是帕纳佳世(iParnassus)不一样,它的全身按摩功能能让您在尽情享受着凉爽的同时还能放松肌肉,让您轻松惬意地度过一个懒洋洋的下午。如果想体验帕纳佳世(iParnassus)无尽泳池带来不一样的游泳体验,欢迎来到深圳源创空间帕纳佳世旗舰店。

帕纳佳世(iParnassus)作为一个高端水疗设备品牌,致力于将健康、时尚的SPA休闲生活方式引入国内,希望能够满足人们拥有个人专属社交浴缸的梦想,创造适合中国人的优质、时尚、健康的SPA生活方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