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擦香水最好用无名指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21 08:49

A+

      夏天来临,香水也成了女人最受宠的东东,那么女性朋友们,您知道怎样擦香水才算正确吗?

在抹眼霜或在眼部四周上粉底霜的时候,女人们往往会使用自己的无名指,因为其他的手指力气太强了,而无名指最温柔。香水也一样,也要用无名指来擦抹,香气才够柔和、苏醒。

在头发上抹香水,可别直接往头上喷,这样的香气太直接不够婉约。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喷在手上,再像抹发油似的在头上抓一抓就行了。

香水正确使用方法

一:贴身接触香水直接接触肌肤,身体的温热会使香气蒸腾缭绕,更显魅力。

二:少量多处,均匀而淡薄的香气,带来的是若有若无的朦胧之美,耳根、手肘内侧,膝盖内侧是用香的佳处。

三:每一种香水都有自己独特的品味。“”,是桃花香水,性感、妩媚、多姿、妖娆;“沙丘”,是葱郁自然的绿色植物型香气,生命气息扑面而来,犹如身临其境处碧海蓝天之中;“”是经典的中性香气,集男人的精明干练、成熟洒脱和女人的清香于一体,默默地散发着永不褪色的爱情。

四;依时而变,香水的用量要与时令配合。晴日里,香水会比温度低的日子浓烈;雨天或湿气重的日子,香水较收敛持久。另外,春天宜用幽雅的香型,夏天最好用清淡兼提神的香型,冬日则可选用温馨、浓厚的香型。

五:切合环境,香水如时装能起到烘云托月的效果,因而不同的环境需用不同的香水、上班时用的香水宜清淡优雅,晚宴或聚会时可选用浓烈的香水。随身携带的香水瓶一定要精致小巧,金属电镀口红香水瓶适合于配亮丽高雅的时装,玻璃瓶晶莹透明,适合休闲服饰。

六:甜蜜伴梦,香水如花香一样具有镇静、安抚精神的作用,玫瑰、柑橘花、薰衣草、荣莉等都是催眠效果极佳的植物,将以此为主要原料的香水,滴二三滴在脚上与手腕之上或耳根之后再入睡,能使您的梦更甜蜜。

[[编辑推荐:人怎样抹香水最性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