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夏季你不懂这些还敢化妆吗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21 09:00

A+

  炎热的的夏季是会给很多爱美爱化妆的,爱美的女性带来很多的烦恼的,化妆的本意的话就是给别人留下很好的一个印象,给自己的心情加分,但是因为在夏天的原因,稍微的一些错误的化妆技巧,就会让你的眼部妆容花掉的,然后就是不仅不是,反而会成为女鬼的危险哦,所以这些东西你必须要学的。

  1、首先就是需要是从眼部的眼头是向瞳孔的正上方的部位,然后进行的就是画上鲜黄色的眼影的,你要是觉得黄色的眼影是比较平淡的话,那么的话你就是可以事先是在皮肤的上面是叠擦一层是金色或者是黄色的霜状眼影来进行打底的。

  2、在进行画眼线的时候在眼尾1/2的部位的时候,就是需要是画上一些的绿色的眼影的,而且还是需要是向后拉长一些的,一定是要记的画的时候是要往后拉长眼线的哦,这样的话才是会能让一些的冰沙色的眼妆,显得是那么的时髦的了。

  3、在你的下眼睑的话,最好的就是使用珠光白色的一些的眼影的,这样的话就是可以很好的营造出你的双眼是仿佛有泪光的感觉的了哦。

  4、这个就是可以是使用黑色的眼线笔的,就使用细细的手法然后就是描绘是在内眼线的位置的。

  5、然后就是刷上一些淡淡的睫毛膏了,轻轻的刷一下上睫毛,那么的话呢,很具有自然感的睫毛就出现了,下睫毛的话,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刷不刷的。

  6、然后就是需要使用霜状的腮红的了,就是很简单的拍点是在两颊的最高处的,也就是笑肌的部位的了。这样的话,你的气会瞬间的好起来的哦!

  7、腮红会有好气色,唇彩也是必部可少的哦,就化上粉红色的唇彩把,这个的话才是会让整体的都是会有一个很好的气色的哦。

  8、夏季化妆要清、要单、要薄、还有就是不能少的定妆粉喽,就用大刷子,然后轻轻的扫在面部就好了。可以很好的达到定妆的效果的。

  在这里小编省去了,底妆的步骤,因为底妆的大家基本上都是会上妆的,需要注意的就是夏季的话最好的就是不要花太浓的妆,底妆的话也是最好就是较清薄一些的。希望上面的可以很好的帮助到你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