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鸦片”香水 打开众香之门的钥匙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21 18:28

A+

  据说用了这种香水之后会像吸食一样上瘾。不过“”确实有它的魔力,一闻之下就会有相当深刻的印象。

  女士香水

  香调:东方调

  中味:中国姜、四川胡椒

  后味:西洋杉、树脂

  1977年圣罗兰(yvessaintlaurent)以大胆之姿推出形象妖艳的opium香水,曾风靡全球,一直畅销不衰。经由ysl圣罗兰创意总监tomford重新包装过后的opium香水平面广告,延续与人无限遐想的最初意念,更藉模特儿入镜的视觉感官刺激,增添性感与诱惑的挑逗力。该平面广告是由拍摄时尚刊物经验资深的摄影师stevenmeisel掌镜,入镜的sophiedahl,全身仅着金色项链、钻饰手炼、黑色高跟鞋,以向后仰躺的撩人姿势,在黑色毛皮上呈现出雪白裸体与黑色背景的强烈对比。而半睡半醒的朦胧神情、微微轻启的双唇,更传达出女体诱惑的野性美,让观赏者双眼尽受挑逗。新世纪的华丽感、渴望与高尚质感,正是ysl圣罗兰企图在跨世纪的同时,再次赋予opium香水经典地位的新形象。

  男士香水

  前味:茴香、黑醋栗

  中味:中国姜、四川胡椒

  后味:西洋杉、树脂

  ysl伊夫圣罗兰男士香水详细描述

  (opium)香水由法国伊夫圣罗兰(yvessaintlaurent)公司于1977年推出。尽管比起纯粹的浓烈、刺激的东方香调要清淡一些,但仍以其辛辣、神秘的芬芳香味被公认为东方香型的代表品牌之一。拥有力量、协调性和精神的完美平衡,这是一个完美男性的象征,一款完美的香水。东方琥珀、法国香子兰、红醋栗、雪松的完美融合。

  ysl香水

  opium是yves saint laurent的匠心杰作。是他的化身,他的标记,他的形象宣言。

  香氛介绍:

  opium是一帖灵药。它是东方情调、清幽花香和香料的超凡结晶,是温暖和冷洌的独特揉合,迸发无比强烈的情感。它丰饶、鲜活的独特芳香,有如令人无懈可击的仙丹,令你更添柔媚。

  打开eau de toilette,一浪的橘子和佛手柑香气,流露一阵丰腴的茉莉花香,再被辛辣的康乃馨激活起来。这些芬芳再由云呢拿、琥珀和广藿香狂热地唤醒,撩动灵欲。

  全新香水瓶身灵感来自远东战士携带的优雅药盒inro,如今进入更华美的新境界。玻璃瓶身涂上深褐色釉彩,犹如中国漆器,神秘的烟熏色螺旋形态隐藏香芬。瓶身中央灵现出金色圆圈,雍容华贵,彷如一扇打开了的窗户,诱人逃离到芳醇异境。eau de parfum以一束放在瓶内的黑色幼绳凝聚视线,它细腻地成为女性与她的香氛之间的一丝牵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