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以爱之名,同行无艾之路丨线上知识有奖问答圆满结束!摘要:携手抗艾,我们共同行动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12-17 16:03

A+

成都高新区防艾办与疾控中心,共同举办的2021年“知艾防艾,为爱闯关”线上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已圆满结束!

活动一上线,就吸引了无数市民踊跃参与。在本次有奖知识问答活动期间,浏览人数高达39237人次,并有34163人次参与其中,这组数据不仅体现了活动的火爆,更体现了大家对预艾的积极态度与决心。 本次活动举办的核心意义,也旨在希望大家能够清晰正确认识艾滋病,做到预防与关爱自身健康。对待艾滋病患者,应以公平、关爱的态度来看待,而不是带有歧视与偏见的眼光。

活动虽已结束,但抗艾之路道阻且长。这场战斗需要全社会重视起来,不做旁观者,做预防艾滋病的坚强捍卫者。携手抗艾,这是全社会都应该达成的共识,努力为构建“无艾世界”,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