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益生菌产业迎来全面升级,puractive专加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02-24 16:13

A+

今日在广州召开的第九届“健康有益”高峰论坛,行业领头羊齐聚一堂,释放更多行业信号。产品形式多样、科研投入加大、监管更加严格……益生菌产业迎来全面升级

人体的肠道除了是重要的消化器官外,也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和内分泌器官。在人们熟知的肠道菌群中,肠道共生微生物通过有益菌(如双歧杆菌、乳杆菌)和有害菌的相互制衡,来维护肠道内的菌群平衡,这是锻造免疫力的一个重要体现形式。肠道菌群的健康是人体健康的重要保障,肠道菌群一旦失衡,就可能引发疾病。

据悉,在生命早期1000天是构建肠道菌群的基础阶段,也是菌群调节的机遇节点。专家提醒,包括出生月龄、分娩方式、喂养方式、抗生素使用等都会对婴儿产生不同的肠道健康结果。在选择补充益生菌的时候,应当留意选择的菌株是否符合国家标准以及是否有相关临床科学研究的证据。

目前,国民对大健康产品、益生菌类产品的刚需度在持续上升,高品质、大品牌、服务体系完善、客户粘性高的产品红利将进一步得到释放。值得注意的是,puractive专加益生菌采用的BB-12动物双歧杆菌乳亚种,是2011年国家卫生部批准婴幼儿可食用的菌株之一。数据显示,目前,BB-12菌株有超200篇人类临床研究,研究对象涵盖早产儿到老年人等各种人群,研究证明BB-12菌株与胃肠健康和免疫健康领域的益处有关。同时,在国内临床方面,BB-12菌株也被实证能有效减少婴幼儿腹泻和缩短腹泻发作的时间。

今年,puractive专加益生菌在原有配方的基础上进行了再升级。据了解,其产品从每袋40亿活菌升级到80亿,并添加能改善人体肠道消化吸收功能,同时也是益生菌极好“粮食”的益生元低聚果糖FOS,它能更好地帮助益生菌在肠道内增殖,且产品配方温和不含8大过敏源物质,更适合易过敏人群食用。

未来,puractive专加益生菌将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继续凝聚科学力量去完善品类升级,深耕益生菌行业,力求给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健康的肠道产品,并通过专业科普宣传提高民众健康意识,指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服用微生态制剂,促进行业和市场良性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