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卫生护垫不宜经常使用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21 09:08

A+

  月经的前后几天,旅行、出差等洗浴不便的情况,卫生护垫不失为一种方便、实用、清洁的选择。但卫生护垫不宜时时用。

编辑推荐:[[卫生棉条超负荷的严重后果
经常用护垫容易引来阴道炎
女人都要拥有经期专属内裤]]

  的皮肤非常娇嫩,理想的环境都是既不可以太干燥,也不可以太湿润。娇嫩的皮肤需要一个非常透气的环境,如果封闭得太严实,湿气聚集,就容易滋生病菌,造成各种健康问题。最理想的用品是高织棉内衣,并天天换洗;如果使用卫生护垫的话,别忘了选择透气性好的产品。

  如果白带比较多,颜色发黄或带血,出现异味,有可能是因为阴道炎症等疾患,这时,最好的办法并不是用卫生护垫,而是尽快到妇科就诊。

  现代女性与男性承担了同样繁重的工作,每日疲倦之余,是否忽略了自身的健康?不要忘了,只有健康才能让你焕发亮丽光彩![[!关爱自己多一点请进入:女性频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