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渗透Z世代消费场景 吾尚双蛋白AD钙奶“健康风暴”加速破圈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04-24 16:53

A+

时代的变迁,总是让人猝不及防。当千禧一代的消费研究日趋成熟的时候,Z世代已经全面崛起,成为消费的中坚力量。出生于90、00年代的泛Z世代,生活在比“前浪”更加优渥、开放的环境,成长在中国经济腾飞的年代。作为互联网的原住民,他们的消费特征和消费观念同“前浪”相比更加特征鲜明。吾尚健康明星品牌“吾尚双蛋白AD钙奶饮品(发酵型)”的走红,就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案例。

“熬夜敷面膜,可乐泡枸杞”,近年盛行的“朋克养生”背后,是Z世代的自黑与无奈。“边耗边补”成为了Z世代最后的倔强,也催生了食品行业的创新浪潮,“孵化”了一个个巨大的市场。将目光投向乳酸菌行业,吾尚食品率先站上“养生”风口,推出健康品牌”吾尚双蛋白AD钙奶饮品(发酵型)”。

作为一款健康乳酸菌品牌,”吾尚双蛋白AD钙奶饮品(发酵型)”以“营养更均衡”的产品理念进入市场,甄选新西兰优质奶源,进口菌种发酵,添加膳食纤维等营养元素,0添加防腐剂,低糖低脂,更健康。吾尚双蛋白AD钙奶饮品,植物蛋白+酪蛋白,1+1营养更均衡。消费者的24小时营养站:白天补充植物蛋白,营养无负担一整天,晚上补充酪蛋白,营养长效一整晚。

值得注意的是,伴随着愈发激烈的品牌竞争,乳酸菌品牌的销售策略升级也成为一门必修课。对于”吾尚双蛋白AD钙奶饮品(发酵型)”来说,对标“圈层人群”、重视“场景打法”,激发消费者潜在圈层市场、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为短时间内强势爆发奠定了很好的基础。而从迎合“消费人群”到塑造“消费信仰”的战略升级,也助推”吾尚双蛋白AD钙奶饮品(发酵型)”进一步强化其“健康属性”的品牌符号,持续从畅销走向长销。

场景链接。作为一款健康乳酸菌品牌,”吾尚双蛋白AD钙奶饮品(发酵型)”深入日常生活并洞察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渗透进学生党、办公室、健身房、开车、游戏、加班、派对等不同场景,通过多场景铺设为品牌激发了更多消费群体的需求。

深入圈层。自从”吾尚双蛋白AD钙奶饮品(发酵型)”上市以来,先后引爆了网红圈、达人圈、减肥圈、健身圈,并在抖音、小红书频频种草。在此过程中,”吾尚双蛋白AD钙奶饮品(发酵型)”打通年轻人的兴趣圈层、进驻年轻人的生活场景,以年轻人所喜欢的方式不断输出产品形象和个性态度,逐步完成从让年轻人“喜爱认同”到建立对品牌“消费信仰”的升级。

消费百变,健康始终是第一需求。对于”吾尚双蛋白AD钙奶饮品(发酵型)”来说,站在年轻人的角度去思考,与年轻人建立深度沟通,逐步深植年轻人内心,实现了品牌的快速破圈和市场的全面引爆。而对于乳酸菌行业来说,站在健康消费的时代风口上,抓住Z世代的“养生”习惯,一场大变局正在发生。谁能率先占位,谁就能赢得竞争的主动权!不断破圈的”吾尚双蛋白AD钙奶饮品(发酵型)”,值得更多期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