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新婚期的性保健知识详细介绍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5-12 18:50

A+

  不宜过的几种情况

  酒后、月经期、有疾病,如:包皮炎、阴道炎、尿道炎等,以及夫妻双方中的一方在患病期,均不宜过。

  讲优生要从新婚做起

  优生包括科学选择受孕时机,选择最佳的受孕、生育年龄、双方的生理和心理状态处于最佳状态以及无外界不良因素的影响等。

  新婚避孕用保健知识哪些方法好

  结婚后,不想马上要孩子的夫妻,用避孕套或外用避孕药(栓膏、片、膜)避孕比较合适,如果两三年内肯定不要小孩子,女方可口服短效避孕药,如果想怀孕,应在怀孕半年前开始停用口服避孕药,在停药期间改用其它避孕工具。

  卫生

  卫生是男女双方都应注意的问题。首先在前要清洗一下外生殖器,从一开始就形成习惯,这对以后的具有积极意义,另外在月经期间,因子宫内膜剥脱有伤口,此时很容易将细菌带入,从而引发妇科病,所以这期间应禁止。

编辑推荐:新婚蜜月男人需要3补

编辑推荐:蜜月中小常识

  现代女性与男性承担了同样繁重的工作,每日疲倦之余,是否忽略了自身的健康?不要忘了,只有健康才能让你焕发亮丽光彩!关爱自己多一点请进入:女性频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