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华大优美达获沙特阿拉伯食品药品管理局认证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06-08 20:28

A+

近日,华大营养旗下女性益生菌产品——优美达密蜜,获得了沙特阿拉伯食品药品管理局认证(简称“SFDA认证”)。这意味着优美达密蜜具备了在沙特阿拉伯销售的准入资质!这也是继优美达益畅、密蜜、益舒等系列产品获得匈牙利当地市场准入资质后,优美达在全球重要市场区域获得的又一认证!

了不起的民族菌,彰显硬核品质实力

众所周知,SFDA认证是进口医疗器械、药品、食品等进入沙特市场的必备认证标准。获得该认证,不仅意味着其符合沙特阿拉伯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也意味着产品的安全性和质量有保障,将有利于提高产品在市场的竞争力和信誉度。

SFDA认证涵盖了医疗器械、药品、化妆品、食品等多个领域,申请人不仅需要提交产品的相关资料,包括产品的技术说明书、制造工艺、质量控制文件等,还需要提供进口商和生产商的资质证明和授权书等重要文件。在本次认证过程中,优美达密蜜经过了层层评审、测试、审批等程序和步骤,最终通过SFDA审批,具备了销售准入沙特阿拉伯市场的官方资质!

华大优美达密蜜,呵护女性花园健康

有数据表明,生殖道感染是女性私处的常见健康问题,约占55%。面对如此常见的健康问题,如何才能有效避免?

其实,正常情况下,女性阴道内存在的各种微生物处于“动态平衡”,构筑了很好的自我防御系统。一旦这种平衡被打破,内环境遭到破坏,致病菌的数量就会增多,极易导致阴道炎等妇科疾病的产生。此前医学界认为,益生菌可有效维持正常的酸性环境,抑制有害菌群过度繁殖,从而维持阴道菌群平衡,有利于女性长期健康。

华大营养长期专注于提供个性化营养健康解决方案,旗下的优美达深耕益生菌研究,依托于华大庞大的女性生殖道菌群储备,采用华大的尖端培养组学与全基因组测序筛选,将菌株从健康女性体内分离自主培养,经过先进的生产工艺,研发出健康菌株方案,无论是对阴道菌群或是对人体均无不良影响,安全可靠无副作用。

十五年磨一剑,今朝显辉煌,优美达密蜜益生菌的诞生,凝聚了无数华大科研人的心血,其能够通过补充女性优势菌,净化私处微环境。消费者口服益生菌后,菌株进入肠道后,通过直肠交互,益生菌抵达私处,降低私处微环境pH值,进而保持“酸性”环境,增强局部免疫屏障功能,减少阴道感染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优美达密蜜选用的是华大自主研发的3种菌株,包括卷曲乳杆菌LG55、格式乳杆菌TM33和鼠李糖乳杆菌OF44。其中,鼠李糖乳杆菌OF44在针对生殖道菌群紊乱方面具有积极作用,能够产生乳酸和过氧化氢等有益成分,以抑制生殖道致病菌的生长,用于预防和治疗生殖道感染疾病,不仅能降低复发率,同时毒副作用小。此外,三株菌在协同作用下对生殖道菌群紊乱的干预方面都有积极作用。此前,鼠李糖乳杆菌OF44已经荣获国家发明专利证书授权!

随着中国品牌的出海力度愈发强劲,华大优美达从“走出去”到“扎下去”不断努力,致力于打造为国际市场上闪耀的“中国名片”。此次优美达密蜜荣获SFDA认证,不仅彰显了优美达强大的产品实力,也意味着中国品牌已走向世界舞台,并逐渐获得国际认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