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健康家居的三个好习惯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14 22:27

A+

  摘要:◎室内空气要保持清新宜人,必须开窗通风换气,每次开窗10~30分钟,使空气流通,病菌排出室外。◎食醋中含有醋酸等多种成分,具有一定的杀菌能力,可常用作室内空气消毒。

  ◎日光中含有紫外线和红外线,照射3~6小时能达到消毒的目的。我们常用的被褥、衣服等,可在阳光下暴晒,这样可以达到消毒的目的。

  ◎室内空气要保持清新宜人,必须开窗通风换气,每次开窗10~30分钟,使空气流通,病菌排出室外。

  ◎食醋中含有醋酸等多种成分,具有一定的杀菌能力,可常用作室内空气消毒。约1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可用食醋100~150克,加水2倍放瓷碗内用文火慢蒸。熏蒸时要关闭门窗。这种方法对预防呼吸道传染病有良好的作用。

  家,是每个人的梦想,每个人的家有着不同的风格,有朴实的,有华丽的,有简约的,不管什么样的家,现在人们更注重享受居家生活带来的那份轻松,自在![[居家享受,品味生活请进入:居家频道]]

  [[编辑推荐:怀孕期间可以使用手机吗?]]

  [[编辑推荐:生活窍门--去除蒜味的方法]]

  [[编辑推荐:日常生活17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