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小狗为什么不能饮用牛奶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15 08:00

A+

 摘要:犬奶中含有高蛋白质、高脂肪和低乳糖,而牛奶中却含有低蛋白质、低脂肪和高乳糖,两者成分正好相反。

 购买仔犬时,也许你会询问老板该喂它吃些什么东西,大部分老板都会教你喂它吃少许的温牛奶或牛奶加上狗食,并且说这样能使它发育良好。

 但喂牛奶给健康的仔犬吃喝后,令人吃惊的是大约96%的仔犬都会下痢。这是因为仔犬的肠胃无法吸收和消化牛奶。犬奶和牛奶的成分完全不同。

 犬奶中含有高蛋白质、高脂肪和低乳糖,而牛奶中却含有低蛋白质、低脂肪和高乳糖,两者成分正好相反。

  家,是每个人的梦想,每个人的家有着不同的风格,有朴实的,有华丽的,有简约的,不管什么样的家,现在人们更注重享受居家生活带来的那份轻松,自在![[居家享受,品味生活请进入:居家频道]]

   [[编辑推荐:犬饮食的基本知识]]

  [[编辑推荐:狗狗可以吃洋葱吗?]]

  [[编辑推荐:狗一天要喝多少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