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原来那么简单就可以减肥瘦身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15 23:53

A+

  减肥又可以增加身体素质的方法那就必须是运动减肥了,对减肥最有效的运动就是有氧运动,慢跑、爬山、爬楼梯,游泳,骑脚踏车、跳绳及有氧舞蹈,每次运动最好一次持续做完,这种运动量会造成心跳加快,能刺激心肺功能、促进血液循环、消耗大量热量、减轻体重、增加体适能,并促进身体健康。

  平时不运动人,想要减肥就要从现在养成规律运动的习惯,可能是有困难的,而且想有心想减肥的人,不妨先从日常生活中“动起来”。拖拖地板、擦擦窗户、栽种花木等等居家活动,可以让身体有适当的活动,又能消耗热量且不会太累。另外走楼梯代替搭电梯;路程较短时,以走路代替搭车,都是可以在生活中的“运动”。

  对于60公斤体重的人来说,上楼梯只要7分钟以上就可以消耗100卡,还可以锻炼心肺功能的哦,下楼梯则需要14分钟,就可以消耗100卡热量。

  在家中阳台种植一些花草也可以帮助减肥的呢,用来美化环境、赏心悦目。而20分钟的园艺工作,就能燃烧100卡热量,一举两得的好处。

  逛街,不论是否买了东西,逛个33分钟,就能达成消耗100卡的目标。这个女性很容易做到吧。

  呼啦圈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项目。经常参加呼啦圈运动能够保持良好的身段,使得身体的腰腹、臀腿肌肉不僵硬、不退化。而且,扭呼啦圈还可以帮助肠道的蠕动,帮助消化和排便,更好的辅助并且帮助清除体内的垃圾,达到美容的效果!女孩子们这个也都会吧!

  日常生活中,还有许多既轻松又有趣的方法,可以在不流汗的情况下,消耗掉热量,让“活动”成为“生活”中一部份。习惯在生活中增加不少活动量之后,可以再从周休二日的放假日开始,选择你喜欢的,可以胜任的运动种类,如游泳、骑脚踏车或跳舞等,每次运动15~30分钟,并参考规律的运动去执行,相信你又会瘦得更美丽、更健康、更有自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