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咖喱焖鸡是什么地方的菜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20-04-13 09:15

A+

原标题:咖喱焖鸡是什么地方的菜,怎么做?

咖喱焖鸡是什么地方的菜?咖喱焖鸡是广东家常菜,属于粤菜系。咖喱焖鸡其色微黄,鲜明油亮,味鲜美而带辛香。下面我们来介绍怎么做咖喱焖鸡。

咖喱焖鸡的做法:

主料:

鸡块250克 土豆400克

调料:

盐5克 白糖15克 油咖喱50克 味精3克蒜泥10克 芝麻油10克 姜末5克 料酒15克 辣椒末5克 湿淀粉50克 洋葱末25克 花生油500克

做法:

1.将鸡块洗干净,控去水分,用湿淀粉拌匀。土豆削皮,切成滚刀块,用清水泡1小时,控去水分。

2.炒锅用旺火烧热,下入花生油,六成热时放入土豆炸熟,再下鸡块过油至半熟,倾入笊篱沥油,再将蒜泥、辣椒末、洋葱末、姜末爆香,放鸡块、土豆、油咖喱,溅料酒,加汤水、盐、味精、白糖,盖盖焖熟鸡块,用湿淀粉勾芡,加芝麻油、包尾油炒匀上盘即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