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螃蟹一餐别超过2只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15 02:29

A+

  摘要:一方面,蟹黄中的胆含量较高,对需要控制血脂的人来说,最好不吃。另一方面,中医认为螃蟹性寒,体质虚弱、肠胃不好的人也不宜多吃。

  即便是冬天到了,仍挡不住人们对大闸蟹的需求。很多爱吃蟹的人都禁不住诱惑,一顿吃上三五七只也不能尽兴。但是,螃蟹肉中的蛋白质含量很高,一顿吃1~2只就可以了,否则会造成蛋白质的浪费。

  一方面,蟹黄中的胆含量较高,对需要控制血脂的人来说,最好不吃。另一方面,中医认为螃蟹性寒,体质虚弱、肠胃不好的人也不宜多吃。

  “肚子一空,万事皆空”,这句话道出了饮食的重要性,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吃已经不是填饱肚子那么简单了,吃什么,怎么吃才是人们所关心的。[[想要科学合理的饮食请进入:饮食频道]]

  [[编辑推荐:厨房健身操不知不觉减赘肉]]

  [[编辑推荐:羊肉配豆腐吃了不上火]]

  [[编辑推荐:喝普洱茶可抑制减肥反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