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吃火锅的禁忌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15 06:30

A+

  摘要:川味火锅:患有慢性咽炎、口腔炎、胃病、溃疡病、皮肤病、痔疮、肛裂和经常流鼻血、牙龈出血者以及属于“热体质”者、孕妇等忌食。海鲜火锅: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痛风患者,对海鲜过敏者忌食。羊肉火锅:“热体质”、素有痰火、感冒初期、服用泻药、急性扁桃体炎、急性咽炎、急性鼻炎、急性支气管炎、肝脏疾病及疮疖患者忌食。

  川味火锅:患有慢性咽炎、口腔炎、胃病、溃疡病、皮肤病、痔疮、肛裂和经常流鼻血、牙龈出血者以及属于“热体质”者、孕妇等忌食。

  海鲜火锅: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痛风患者,对海鲜过敏者忌食。

  羊肉火锅:“热体质”、素有痰火、感冒初期、服用泻药、急性扁桃体炎、急性咽炎、急性鼻炎、急性支气管炎、肝脏疾病及疮疖患者忌食。

  “肚子一空,万事皆空”,这句话道出了饮食的重要性,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吃已经不是填饱肚子那么简单了,吃什么,怎么吃才是人们所关心的。[[想要科学合理的饮食请进入:饮食频道]]

  [[编辑推荐:弃之有误的食物精品]]

  [[编辑推荐:最MAN饮食Top10]]

  [[编辑推荐:冬季强效瘦腿食物大搜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