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浓缩果汁好坏的判断方法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21 09:02

A+

  摘要:测糖度,口感较甜的果汁不一定糖度高,可能是加了其它甜味剂,只有真正用白糖或麦芽糖的果汁才有一定的糖度。加甜味剂的果汁喝过后都有苦尾,对身体也不好。 

  ①看成色,浓缩果汁的颜色不能太浓也不能太淡,太浓给人的感觉像是喝色素,太淡又不能引起人的食欲,最佳色度为接近天然水果颜色。
 
  ②香味的纯正度,好的果汁入口不涩、入喉不粘,自然顺滑。 

  ③测糖度,口感较甜的果汁不一定糖度高,可能是加了其它甜味剂,只有真正用白糖或麦芽糖的果汁才有一定的糖度。加甜味剂的果汁喝过后都有苦尾,对身体也不好。 

  “肚子一空,万事皆空”,这句话道出了饮食的重要性,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吃已经不是填饱肚子那么简单了,吃什么,怎么吃才是人们所关心的。[[想要科学合理的饮食请进入:饮食频道]]

  [[编辑推荐:OL族营养饮食 让其告别精力透支]]

  [[编辑推荐:健康饮食不可盲从 数数吃粗粮误区]]

  [[编辑推荐:好味食物阻击失眠 让你一觉睡到大天亮]]

相关文章